星辰捕手

星辰捕手
Starcatcher
書封作者名: 派翠西亞‧波特
譯者: 柳心蓮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08
出版時間: 
2000-06-21
4.5714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6 (7 人灑葉)

谷桑麗自小便與蘇派克訂了親。那時的她就知道,無論在心中或在夢裡,沒有人可以與這名英俊的戰士匹敵。然而,當派克自遠方的戰場歸來時,一場激烈的仇恨粉碎了雙方族人間的聯盟,桑麗也準備下嫁給另一族的族長。派克不畏後果、大膽地竊取了原該歸屬於他的東西。桑麗不得不作下抉擇:她該對族人效忠,或是讓依舊炙燃的愛情將她與派克困陷於致命的戰爭中......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剛開始看只想到羅密歐與茱麗葉...
還好他們沒有蠢到只急著想結婚上床
看到男主角跟女主角還有一群的共謀
真的是好辛苦的一本羅曼史呀

還好最後一切都解決了
否則這龐大的佈局...還扯了一堆人進去
我都懷疑這書要怎麼收尾哩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看了幾本派翠西亞的美國大西部故事 這是第一本她的17AD高地故事..之前就看了很多的評價..果然,我一口氣看完 真的是不錯~ 只有2點不足: 男女主角的互動能再更多一點;如另一位童鞋所說:節奏不夠快.. 其他每位童鞋所說的,我都深有同感..她們的讀後心得十分精闢,我點頭如搗蒜 有勇氣;智慧;可愛的男人  忠誠的對待每個人(讓我超愛派克,他的戲份似乎也較多) 這本也深刻描述父子;手足的愛..(有許多主角的心境的轉折,不過大多是在派克) 配角們出色的演出也令人深刻(不知道,桑麗的哥哥-凱文和派克的妹妹的故事是否有書?)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很精采的一本書!
除了故事精采之外,
男女主角都很有智慧,勇敢,臨危不亂,溫柔,有愛心..
沒有弱不禁風等男主角來救的女主角,
桑麗會在派克有危難時幫助他,
派克也不是急色鬼的衝動男主角,
計畫周全後才行事,
2人對對方表現的十足的信任 :D
而且男女主角的弟弟妹妹和朋友們也都很可愛懂事很討人喜歡,
裡面男女主角也沒有令人心痛的幼年或背景,
真的很棒的一本書!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細細的看了兩三天,豐富的劇情好像看了一部長片,
ㄧ開始看到這樣的故事背景,真的覺得到底要怎樣才能解決這麼艱難的窘境!非常佩服作者的功力,ㄧ步一步的被帶進不同的場景.雖然牽涉到很多人物,但又不會弄到讓人覺得頭昏腦脹.

其實這樣的劇情通常對我都稍嫌複雜,但就是因為從頭到尾的"順"讓我不禁送上五片葉子囉!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綜合前面童鞋所提到的優點,這本書劇情架構非常完整,男女主角性格塑造又討喜,配角的戲份又合宜,真的是有5葉的價值。

但對我來說,不知為何總覺得劇情跑得很慢,節奏不夠明快,好像一直陷在兩家的世仇中感覺永遠沒完沒了,看完只想吐一口大氣,感覺像解脫了,所以小小扣了1葉。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非常精采的故事!
 
整體架構非常穩固,
作者情節設計豐富、縫線綿密讓人讀來黏手。
 
男主角智勇雙全且仁慈,對女主角又深情,
更讓人欣賞的是--具備反省能力,
所以故事一路讀下來可以看到他如何慢慢將信任交付給周遭的人(不是只對女主角一人),
堪稱極品男! 
 
非常喜愛故事裡關於男主角及其友人之間的橋段,
將友情寫得既幽默又感人。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這本的男主角, 就是 Star Finder 男主角的曾曾祖父....... ^_^
一個集勇敢和睿智和忠實和仁慈於一身的男人, 也難怪無論男女老少都愛他.

這本書男主角的戲份描寫的很多, 倒是女主角的戲份就沒有那麼多.

男主角和女主角的哥哥為了弭平兩族之間的不和與一觸即發的戰爭, 所策劃的佈局, 令人拍手叫好, 也覺得真是很大膽的計劃, 其中最讓人捧腹的是那群可憐的牛, 為了配合二位少主的計劃, 每幾天就得跑一趟馬拉松, 肥肉都養不出來, 因為運動量太充足了...... 哈哈哈.

男主角為了不讓愛人被迫嫁給壞蛋, 所演出的綁架記, 自己是覺得真是又浪漫又勇敢, 尤其當看到男主角想到如果只綁架女主角出來的話, 女主角會感動寂寞, 連帶請他的好友把女主角的二隻寵物也一起"綁" 了過來..........覺得這麼體貼又愛女主角的男人, 夫復何求 ?

雖然女主角不是自願被綁, 但事後證明男主角的做法是對的, 要不然女主角就會被她那個糊塗老爹給誤了一生.

男主角的好友們以及弟弟和女主角的哥哥, 我覺得他們都很不錯. 戲份都挺搶眼的.

Anyway , 看這本書讓我迫不及待的一直想往下翻, 看完有一種很滿足的感覺. 推薦這本書, 好看.

倒是自己覺得男主角的曾曾孫的那本 "尋找愛情星" , 故事看起來就比較平凡, 而且故事間充滿了無奈, 若不是那個大壞蛋在最後幾頁意外身亡死了, 曾曾孫和曾曾媳婦的苦難還不知何時能了.........
有點像在看九點檔的戲, 好人一直被害..........我不太喜歡這麼苦的故事結構.

所以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星辰捕手這本書, 系列作第三本說的好像是
蘇派克曾曾曾孫的故事, 也就是"尋找愛情星" 男女主角下一代的故事. 希望不會像"尋找愛情星" 這本故事一樣有那麼多力不從心而且無奈的事情發生.
[原發表日期: 2004.9.8]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