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命運挑戰

向命運挑戰
Tempting Fate
書封作者名: 梅莉‧薩依爾
譯者: 蘇宇瑾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86
出版時間: 
2000-01-05
4.44444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4 (9 人灑葉)

在亞利桑納州沙度納的優美環境中,梅莉.薩依爾創造了一個充滿懸疑與一個女人初醒的熱情的故事。

當她的丈夫因飛機失事喪生的消息傳來,亞利桑納州的記者戴凱莉心碎了-這時,她才得知她的丈夫竟留下一個私生子在孤兒院中。經過痛徹心肺的打擊與感傷之後,她決定救回那個無辜的小男孩。
地下探員麥洛根是她唯一的希望;他幼年也有被綁架的經驗,那恐怖的記憶至今深烙心坎。凱莉知道,她一個單身女子無法合法收養她丈夫的孩子。因此,她只能祈禱洛根的悲慘經驗能使他大發慈悲,不僅要幫她救出小孩,並且要娶她以幫她合法收養。
很快地,凱莉與洛根就開始一段危險與曖昧的關係,虛假的婚姻在他們之間撩起難以抗拒的慾望,在理性與情慾糾纏之中,他們必須攜手面對危機四伏的未來,一個無辜的孩子與殘酷的殺手等著他們。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這本書真的有點薄..原來是給刪出來的
難怪總覺得劇情有點跳躍
劇情很吸引人..看了就停不下來的那種好書
男女主角之間的際遇都很特別
很可惜..該有的都沒有...刪光光
如果能夠重新出版就好了
這本書真的很好看呀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實在好看到讓人想尖叫的一本書!
這麼好看的書為何出版社要把它刪成這樣?
梅莉姨的書中,這本可以說是我的最愛之一,
劇情懸疑,高潮迭起,愛情也寫得十分感人,
總之ㄧ切都棒,就是刪書刪得讓人火大
把男女主角的第一次還給我ㄚ!可惡! :-)
如果可以的話,希望有出版社能重新出版這本書,
絕對要完整版的,我一定會去買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一本好書,但看完有空虛感
每次看到一段落就會懷疑的再往前翻翻
以為自己漏頁沒看到
閱讀前就知道有刪書
讀完後好想大叫...
還我紮實的情節 :-)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梅莉姨的書真是沒話說
除了令人髮指的翻譯外.........
======================================
同感.

自從看了暗夜之吻,我就成了梅莉姨的粉絲之一.
浪漫經典時期的作品我每部都看過,都不錯看.
新典早期的深情永難忘還算可以.

但[向命運挑戰]和[忘憂酒店]這二本,我真的很想跑到林白去殺人放火!!!!
刪書刪得很離譜,超級令人火大!!!

梅莉姨的書主要和次要的情節角色一向寫得條理分明,
層次豐富.被林白用戰斧這麼大劈大砍(刀子尚不足以形容),雖然情節不致於牛頭不對馬嘴,但豐富的情節徒然只剩下骨架,肌理全不見了.

好好的一本書被糟蹋得支離破碎,氣死我了!!!!!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梅莉姨的書真是沒話說
除了令人髮指的翻譯外.........:~

麥洛根 真是個令人想要疼惜的好男人
有著那樣悲慘的童年
那些虐待他的人還真是殺千刀的
而 凱莉 也挺悲慘
深愛的丈夫居然想與她離婚
在外還有個私生子
這種被背叛的感覺
太~慘~了~

幸好那可憐的小孩
之後有了 洛根 和 凱莉 的愛
看到 洛根 凱莉 去孤兒院尋找 瑞斐 那段
瑞斐 緊緊抱住 凱莉
深怕再度被遺棄
嗚嗚嗚~~~害我也跟著鼻酸:-)

好想看 邁特 的故事
但又不想看那被刪得支離破碎的劇情
唉~好掙扎呀!
等掙扎完畢
再向蘇小姐挑戰(翻譯)吧!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這本書有很豐富的內容,不過不建議看中譯本,看原文會更好,中譯文明顥的還刪了不少!!可惜!!
這本書有多線的發展,卻在集中在男女主角身上,他們有自身的問題,但這些明明沒相關的卻在最終糾纏在一起,洛根悲劇的童年、卑劣的家人所造就一個冰冷的成人,而凱莉卻在事業重創、及發現伴侶的背叛,因著洛根失落的童年,凱莉決定收養丈夫的私生子,而因為凱莉,令洛根再一次陷入危險中,故事環環相扣!!
唯一遺憾,書中似乎著重了奸角的出場,那些沒有名字的她和他,洩露了兇手的身份,減低了懸疑感
加上中譯本刪減了,更主角們的情感線也少了!!唉!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不浪漫的愛情就像不真的小孩子一樣:受不了。 Love without romance is just like children without innocence……untoleratable.

5
我的評比:5葉

感謝同學們的大力介紹, 我現在已經完全沉迷在梅莉的世界裡了. 不過相對於暗夜之吻和別吻陌生生人, 很明顯可以感受到這一本真是不太厚, 直覺覺得有刪書,不過, 刪的部份不會造成太多不連貫, 所以想說可能刪不多. 剛剛去舊站查閱同學們的讀後感時, 果後猜測是對的. 一翻譯者, 哦.... 是大名鼎鼎的蘇小姐翻的啊..... 這本還沒引起自己很大的反彈, 但系列作下一本, 刪書的程度, 簡直把我氣暈了. 下一本評論再談.

不過, 對我而言, 那是譯者的問題, 這本故事本身我給五葉. 梅莉在創造了一個腦袋超厲害的杜明奇之後, 又創造了一位反應動作超級厲害的麥洛根, 真是二位文武英雄. 但也是同樣的, 二個人小時候的處境真的很令人難過.

洛根小時候的境遇, 以及從小就沒人疼的處境..... 看了真心疼, 但我覺得洛根比明奇幸運的是, 這本女主角戴凱莉的表現真是可圈可點啊..... 比較不像明奇的若詩有點小豬頭.....

當男主角為了救女主角和小孩, 而沒登上救援直升機, 然後聽到一陣機槍掃射的聲音, 自己的心碎比起女主角應該不遑多讓, 心想, 不會碰到有史以來第一本男主角死翹翹的羅曼史吧.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一直看到最後, 好在, 還是我喜歡的羅曼史.

覺得最溫馨和有趣的地方是, 假的結婚典禮上, 居然得女主角主動吻親郎, 那段內容, 女主角的想法和男主角的反應, 看的自己直噴飯.....^_^

除了男女主角都很正點之外, 我想全本書我最同情的就是邁特了......所以很高興作者在下一本系列作品半月灣為大好人邁特配了一個聰明又善良的亞美給他. 才使得自己比較放心.

很喜歡梅莉的寫作風格, 更謝謝同學們的介紹.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是真的還不錯看,男主角又是那種想抱在懷裡好好呵疼型,外表強壯,內心脆弱,情節也很生動,只是九成九被刪了,怎可能才接吻,就天亮了,一看就知了~不過這本還是刪比較少的,該有的劇情張力還是有…不像半月彎和忘憂酒店,唉~傷心啊…好在情在左右,不會是同一人翻的…我要放鞭炮了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丫部桑~

4
我的評比:4葉

很遺憾這本書這麼薄, 很明顯的刪書痕跡, 看過的童鞋都已經提過了..

雖然如此, 梅莉薩依爾的每一本書我都還是很喜歡, 只希望以後不要再看到這位譯者來翻譯她的書, 太可惜了....

可憐的Logan真的有一個粉悲慘的童年歲月, 連這部分也翻得不完整, 更不用說Logan和Kelly兩人的第一次...唉~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