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道的吸引力

霸道的吸引力
Kiss of a Tyrant
書封作者名: 瑪格麗‧派吉
譯者: 雯菲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4
3.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5 (2 人灑葉)

塔茜是個美麗的英國女孩,家裡經營一家小旅館,有一天一對母子前來投宿,那名來自澳洲的霸道男子梅洛恩,吸引著她的目光與渴望,洛恩與她情投意合,但因塔茜的名聲極差,他懷疑她是個蕩婦撈女,百般掙扎下,卻還是邀她去他故鄉的牧場作客……

其他版本

希代-精美名著

欄位頁籤

回應

2
我的評比:2葉

整本書,只看到男主角一直說女主角水性楊花
又對人家毛手毛腳
然後女主角成天除了生氣就只會哭
說了啥也沒人信
最後男主角也沒把女主角驗明正身
就相信女主角還說愛她
真的不知道這本書的重心在哪裡
成天吵架鬥嘴生氣
這樣的愛情還真的很詭異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太過分了,梅洛恩這個豬頭男,真的很想一巴掌狠狠的打下去,可是他又是魏塔茜的最愛。
魏塔茜實在太弱了,碰到梅洛恩這麼強勢的豬頭男,一路從英國被欺負到澳洲都無法翻身,喜歡一個人不敢承認,真的會用另外一種方式來對待她嗎?貶低她,嘲弄她,取笑她,欺壓她,這梅洛恩壞事愛事都做盡了,當他發現魏塔茜開車撞到一頭袋鼠時,他以為會失去她,而梅洛恩的媽媽要隨她女兒定居里斯本時,魏塔茜表明她也要離開時,梅洛恩才慎重的要留下魏塔茜,唉!魏塔茜跟本都沒拒絕的只流下淚來的點點頭,真是的~~害我瞎操心,幹嘛在"話燒",不喜豬頭男千萬不要碰這本書,不然會七竅生煙,以為碰到雷書給負葉。
"霸道的吸引力"原書名是精美名著叫"暴君之戀"(看吧!真的慎思!)可書籍評鑑並沒歸屬在一起,所以在找書時費了一點時間,因"暴君之戀"年代久遠,書已很破舊,很不想買,一段時間後在無意中發現"霸道的吸引力"內男女主角的名字都一樣,想說碰碰運氣就上網買了,都二十年的舊書居然沒書斑也沒泛黃且有八成新,簡直是撿到寶(可能有磨邊),決定給4.5葉。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珊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