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鎮風雲

小鎮風雲
O'Hara VS. Wilder
書封作者名: 琳妲‧溫斯頓
譯者: 曹湘卉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2049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2 人灑葉)

那頭凌亂的黑髮和滿臉的鬍碴,再再勾起她記憶中那段兩人出生入死、冒險犯難的歲月...

黛絲擔任小鎮警長五年來,除了偶爾有山羊闖入牧場,老太婆懷疑老公有外遇,持槍恐嚇等芝麻綠豆大的瑣事之外,就數調停酒吧的紛擾戰爭較富刺激。回想起那段驚險刺激的幹員生涯,眼前的安逸令她滿足辛慰。
尤其是曾經開槍誤殺無辜的創痛,一度使她精神瀕臨崩潰。偏偏那個她一直想從記憶裏剔除的男人,無時無刻地重現在她平靜的心湖中...

頂著一身滄桑與自信,傑克奉命來到這個荒漠小鎮,調查偽造綠卡集團的行蹤。當他瞥見這個曾經是他共患難的夥伴,卻在與他春風一度後不告而別的女警長,憑著她堅強的毅力,獲得小鎮人民的愛戴和欽佩,心中不禁百感交集。
他決心要探究五年前她一走了之的原因,如果這次她以為能夠輕易地甩掉他,那麼她就大錯特錯了!
他不但劃清界線,同時投下戰帖,絕不輕言投降...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黛絲與傑克原是聯邦調查局的探員,但在一次出勤中,黛絲被迫開槍殺死一個小孩,因為這件事,導至她離開調查局回到故鄉當個小鎮警長。在黛絲離開前,其實和傑克正處於感情曖昧不明的狀況中,但由於她的離去,讓這段感情被迫無疾而終。
五年後,因為一件偽卡事件讓傑克有機會到黛絲所處的小鎮去臥底調查,也讓男女主角終於有機會把這段曖昧感情走下去。

對於傑克的積極主動,其實黛絲是有被打動的,但是她也知道,當案件解決後,也是他會離開的時候,所以她痛苦的掙扎著不想投入太多,最後當然還是陷入泥沼無法自拔。

大家在看那種小鎮的故事設定,絕對都是人際關係親密,無隱私可言。在這本書中也是一樣,原本宛如修女般的警長,突然有了一位開著拉風跑車的帥哥在追求,這讓小鎮頓時熱鬧了起來。

這個故事有懸疑也有熱情,男女主角間的互動時時充滿火花沒有冷場,結局也寫的不錯,值得一看。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故事清新討喜
本來是老同事
女主角在失手擊斃一名持械拒捕的未成年兒童後請調
男主角奉命到她的小鎮去搜查偽造綠卡的集團
整個小鎮都是可愛的居民~~
最後用催淚彈抓到了壞人,真的是很陽春的壞人呀
也沒啥逼供也沒有黑幫拒捕
整個故事活潑可愛,可以快樂讀完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