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鑲鑽男人

完美鑲鑽男人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書系編號: 
313
出版時間: 
1900-01-01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她拿著鐵絲,前面黏上雙面膠, 想將烏龍郵差投錯的信件, 自鄰居家的信箱中黏出來…… 而這一切,竟全落入了鄰居男主人的眼底! 但面對她的豬頭舉動, 他不但不怪她,還溫柔待她, 喔……童話世界裡的白馬王子就是像他這樣, 英俊、溫柔、體貼、好脾氣…… 「你叫那白癡現在就可以準備等死!」 「這筆交易你老子我不做了!」 誰,說話的人是誰? 可惡,是哪隻惡魔在冒充她的白馬王子說話! 有膽就站出來── 赫……那隻惡魔竟然是── 她的白馬王子!?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這....其實感情線三葉,但管叔這號人物太逗了要灑五葉,所以中和起來就四葉吧。

男女感情的部分滿漫畫的,心動的原因不重要XD 女主角是小白兔性格,男主角雙面人格發狠時,若是現實生活中出現很可怕,但小說裡看他像黑道發飆還滿好笑的XDD

主要是管叔啦,根本周星馳電影裡面的喜劇人物,超級搶戲,誰跟他鬥嘴都會輸吧。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JANS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