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舊情人

回收舊情人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174
出版時間: 
2015-04-21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大學那年的無心插柳,讓杜乙旻邂逅影響他至深的女孩,她溫婉可人,時常掛著笑臉,他漸漸被她吸引,就算她身旁已有護花使者,他也願意當守候她的李大仁。誰知這樣好的女孩,戀愛運卻出奇的差,被甩的理由千奇百怪,怪她太百依百順,交往缺乏刺激感,就在她又刷新失戀紀錄時,他自告奮勇當她的第八任男友,他會傾心呵護她,如果她願意,他的未來藍圖裡將會有她!只是他的深情陪伴,卻換來她的無情背叛,她該了解被人傷害的痛,為何她能讓他痛?他不解,他麻木,既然她狠心絕情,他也不必委屈自己,往後,他走他的音樂路,她過她的愛情關,兩人從此陌路。不過他沒料到,多年後他的事業成功,她的情路依舊坎坷,他該幸災樂禍,該嘲諷她當時選擇放棄他,可為什麼,早該忘卻的八年,他的心依然為她隱隱作痛……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第一次看香奈兒的作品,她的文筆流暢直白,能輕鬆閱讀。這本書是如作者在後記中提到是一個因誤會而曾經分手,幸好因緣份又回頭聚首的愛情故事。

男女主角的背景差異,是分手原因。劉恩秀是母親在國中時未婚生子的單親孩子,靠著努力半工半讀進大學唸書。杜乙旻是富二代,是珍薌食品公司的繼承人,卻熱愛音樂,不被父親接受。乙旻是恩秀的學長,兩人在學校相識相戀,杜父要乙旻在音樂與女朋友之間作選擇。恩秀替乙旻作選擇,請好友二哥充當新男友,提出分手。

這一分手就是八年,乙旻成為揚名國際的歌手,藝名左輇,我非常喜歡左輇的助理蘇琉晶,這個綠葉甘草人物,只要她出現,就是笑點,很稱職的配角。男未婚女未嫁,男深情女專情,再度重逢,乙旻內心雖有氣,但總是念念不忘恩秀,放下前嫌抱得美人歸。

愉快輕鬆甜蜜的愛情故事,沒有福利情節,也可以推薦閱讀。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