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Gentleman Seduced

A Gentleman Seduced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出版時間: 
2004-08-11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1 vote)

Desperate to enjoy one glorious adventure before submitting to her boring-but enviable-match, Diana Tiverton arranges to masquerade as a madam for one night. Forced to flee the brothel before she is discovered, Diana accepts the help of the dangerously intriguing Lucian Northcote, Viscount Pembroke. Escaping in his well-appointed carriage, Diana quickly discovers that all of the excitement she could possibly want is right in front of her . . .

After impulsively helping the reckless innocent, Lucian is more than happy to indulge her need for sensual adventure. But before their few days of wicked passion are up, Lucian finds to his shock that he is becoming . . . A Gentleman Seduced.

ebook, 251 pages
Published August 11th 2004 by Ellora's Cave Publishing Inc. (first published 2004)

 

✽這位作家的書目前僅以EBOOK的形式販售,無實體書。✽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這本書是幾年前看的,大約去年完成了書評,本想和這位作者其他書評一起貼的,但是系列書太多,一直無法寫完心得,只能先介紹這本吧!!

====================================================

這本書是我的第一本情慾小說,當初好像是在國外的浪子書單裡面看到的,同時期發現了很多好看的書,例如:Jess MichaelsEverything Forbidden(這本有同學寫過評)、Johanna LindseyA Loving Scoundrel(看完了大推,有恢復JL的水準,有空補評)也紛紛上榜,有一些已經出中文版了,還有一些原文我已經寫過評了。
當初本來打算先看Everything Forbidden,但是書到手後我習慣要先大致翻閱一下有沒有雷點或是吸引我的地方,相較之下這本書的情節比較吸引我,結果Everything Forbidden到現在我還沒有讀。

這本書的情節很簡單,就是羅曼史常見的女主角對性好奇,就找個場所/人來教育自己

=================================

女主角嫌棄自己的未婚夫很無趣,想在婚前冒個險,就跑去同父異母姐姐開的妓院那裡想開開眼界,沒想到見到我們的子爵男主角正全裸矇眼在選妃(這種初見面方式真是震撼啊!( ´Д`)y━・~~,裡面8還9個花魁正用她們各自擅長的項目服務男主角看他要選誰帶出場果然如我所料男人都碼選奶大的,而且還一次選兩個,沒想到下一個進來全裸選妃是未婚夫,女主角受到驚嚇之餘逃跑了,男主角發現有異就拋下女伴拯救女主角,兩人交談之後女主角暴露身分並告訴男主角自己小冒險的原因,邪惡的男主角和女主角約好婚後要當她的情人並提議要教女主角她所想要知道的一切但是不奪走她的貞操......
後來發展的劇情我就不說了,大部分都關在房間裡滾床啦~~男女主角還是不免俗的要談戀愛結婚的啊!!戀愛情節還算讓我滿意,這本書有些地方還滿幽默的,男主角想到自己親手調教出來的女主將來要跟丈夫做這個那個各式各樣的事不免感到吃醋和後悔,男主角在牧師證婚的時候一直在幻想而好幾次錯過誓言,最後書的結尾女主角姐姐聽到三姑六婆評論女主角在床上應該很無趣無法滿足浪蕩的男主,姐姐在旁邊聽到後笑而不語,讀者如我都忍不住想跳出來大喊"男女主角性福得很呢!!!"不用你們擔心~~"

滿佩服作者要在8成都在嘿咻的情節裡怎樣安排才會讓讀者感到有趣,各種你我能想到和想不到的玩法應該都做過了吧!這本書的尺度我覺得滿大的,但奇怪的是排除這些劇情,剩下的劇情也不含糊,男女主角的感情發展到結婚也寫得相當用心,我覺得和一般的羅曼史差別不大,男主角的特質滿讓我喜歡的,不會強迫且很體貼女主角(根本是創造來服務女性的),也有榮譽感和原則,雖然流連花叢精通各種技巧卻不會讓人感到淫亂,最後也去找未婚夫解決女主的婚約問題(雖然稍嫌過於容易),感覺是個好男人捏~~所以我陸陸續續看了約10本這個作家寫的書,之後有空會慢慢補評。
書裡讓我不滿意的地方還是有的,那就是我還是比較喜歡普通羅曼史的滾床,不習慣看書裡一直提到器官,這種真槍實彈的畫面我感覺太直接了,沒有想像的空間,還有滾床的時候大部分都是從男主視角來寫的,比較少女主角的感覺,所以很難入戲,覺得自己比較像旁觀者,書裡大概提到16次fu*k這個字,看一般羅曼史很少看到這個字一直出現,真得很不習慣。

補充:由於我沒有真正看過其他的情慾羅曼史,大概翻閱過瑪亞.班克斯的無法呼吸系列(但覺得沒有很合我的胃口,沒看幾頁就棄了),所以不知道其他作家的作品和這本相比起來如何,我只能說這本書給我的印象不錯,作為我的入門書挺好的,開啟了我的情慾羅曼史之旅,所以私心给個五葉,推薦給喜歡歷史羅曼史又想嘗試情慾羅曼史的同學。此外我還滿想看未婚夫和劍橋郡伯爵的故事,可惜作者沒寫。

 

警告:本書有綑綁、後門、鞭打(配角)、女女(配角)、多P(配角)劇情,請慎讀。

 

這位作家的書目前僅以EBOOK的形式販售,無實體書。✽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