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大衛

親愛的大衛
A Man Like David
書封作者名: 菲力斯‧羅伯特
譯者: 邊草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946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2 人灑葉)

她一定是得了失心瘋。

為了報復麥克的惡作劇,她竟然登報徵求未婚夫?這等於是開放給那些宵小鼠輩一個劫財劫色的絕佳機會嘛。

然而——喜從天降!

辦公室門口出現一位黑髮碧眼的男子,他簡直是女人向上帝訂做的耶誕禮物。

大衛一頭霧水。

顯然,他誤打誤撞地取代了某個「大衛」。

他原以為將面對一隻手持衝鋒槍的噴火母恐龍,如今,嘖,看看他的好運。

假若母恐龍需要一位愛人,他會欣然地走馬上任。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這是一個3天內愛上對方的故事。

男女主角因誤會相識,
在男主角刻意隱瞞真實身份下,他與女主角和她的家人渡過了愉快的週末。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雖然男主角一度想對女主角坦白真實身份,但肯定無法順利達成。

隨著謊言被拆穿,發現自己被欺瞞的女主角當然怒斥男主角,二個人都傷了心,虐女主角的同時也虐了男主角。

故事很短,性吸引力 一見鍾情的魔法強大,啥啥問題都是沒~問~題。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那本書,我80%有買,90%買貴,50%重覆買,100%還沒看…因為找不到(遠目)

4
我的評比:4葉

這是一本輕鬆的羅曼史故事,沒有大奸大惡的壞人,單純的情節能夠非常愉快看完。D.W.布藍森是建築公司的大老板,將要決定拆除荷莉.尼柯斯的辦公大樓,荷莉寫信抗議拆除的決定,大衛正去荷莉辦公室企圖說明拆除的原因,荷莉誤以為他是看報紙廣告來應徵未婚夫的大衛,兩人在陰錯陽差之下相識、相處,相戀,相愛,在共同參加荷莉父母結婚紀念後,愛火炙烈,兩人之間對話幽默,常令人莞爾一笑。最後真相大白也是最大的衝突點,荷莉生氣後,還是被大衛的深情感動,兩人終究結婚了。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