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悶騷女王

我的悶騷女王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711
出版時間: 
2013-01-01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衛肖白的職場小男人守則︰ 經理說話時,只能回答「好、是的、我知道了」。 但凡打算說的話裡有個「不」字,其實有「閉嘴」這個更好的選擇。 上帝對他這個老實人實在是眷顧有加, 為他關了一扇窗的同時,常常順手幫他連門一起帶上。 這回他被迫調職到陌生的部門, 頂頭上司還是聞名整棟辦公大樓的兇悍難相處冰冷惡毒機車女。 韓宜歡,江湖人傳說——經理一出手,就知你工作快沒有。 但……想不到她除了極盡噹人之能事外, 不僅沒炒他魷魚,還對他尚稱仁慈, 搞得他靠男色保住飯碗的詭異傳言四起! 偏袒?替小白臉出頭?想太多了。韓大經理只是在護食而已。 她可是母暴龍,旁人休想欺壓她領地內的草食動物。 而且,她不會記得他那次失敗到活像搞笑節目的英雄救美的。 她記得的是——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9/10的部分我都看得很愉快,所以撒了四葉,後面一章有點超展開,覺得微詭異所以覺得稍微可惜。

本書的關鍵字與屬性,甚至或是卡司表可以是這樣的:

#姊弟戀 #辦公室戀情 #女強男弱 #潔西卡·雀絲坦 VS連恩·漢斯沃(亂配XD) #VS篠原涼子VS小泉孝太郎

女主角是講話超犀利又機車的廣告部主管,男主角是被踢到她部門的平凡軟弱男,極度女強男弱,大部分的視角都是男主角的,算是很有特色。

作者的文筆俐落,編輯劇情的能力讓這個故事看起來很有趣味,裡面的職場很有意思,很酸很中肯很小人物上班族心有戚戚焉。

不過通常女強男弱在一起之後,好像都比較難發揮吧@@?! 後段女主角外公那邊的背景覺得太超展開了有點沒必要,反而比較希望看到戀愛後在職場上如何偷偷摸摸的戲碼呢。

倒是像是番外的尾聲滿可愛的XD為了同床而故意洗床單,噗。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JANS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