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水情人

糖水情人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233
出版時間: 
2013-12-12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1 vote)

美食部落客「星星吃我心」評論犀利不失幽默,擁有百萬人氣支持,連他葉亦陽都是粉絲,拜讀她的文章更是忙碌之餘的樂趣,然而某日他再度瀏覽,卻發現規劃多時的料亭餐盒被批得體無完膚,而且字字中肯、有圖有真相,教他甘拜下風,更決定一雪前恥!於是他嘗試聯繫這位小姐,就盼她能憑著精準味蕾給予意見,哪怕她連請N碗閉門羹,他都一一吃下,豈料卻意外發現──原來神龍見首不見尾的知名部落客,竟是近在眼前的……?!趙雅雯表面上是個一板一眼的秘書,其實有個小秘密,她熱愛美食,也寫食記,還不小心成了知名部落客!但她一向低調,不受訪、不接邀約,偏偏卻被盯上──葉亦陽,知名五星級飯店少東,因公事與她有過幾面之緣,最近老是「伊妹兒傳情」,力邀「星星吃我心」試菜,甚至分享心得,字裡行間充滿誠意,而她竟開始猶豫考慮,可這不是最慘的,因為動搖的不僅是不曝光原則,還有……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原本已用手機寫好一篇,因手誤傳消失,只好再寫一次。
辛蕾應該是美食家,《糖水情人》像一本美食地圖,介紹香港與台北的各地好吃的食物。看過幾辛蕾的幾本作品,覺得她是有深度內涵的作家,透過男女主角的對話,展現她的人生哲理。例如,趙雅雯說:「祕書最好像衞生紙,需要時出現就好。」葉亦陽聽了覺得是經典名言。

趙雅雯是兆邦金控集團總經理潘天柏的貼身祕書,也是「星星吃我心」百萬點閱率的部落客的主人。葉亦陽是君華集團的三公子,目前是君華飯店企劃部經理,是部落客的粉絲。由於雅雯給君華推出的新品便當負評,亦陽決心找出部落主。

於是,抽絲剝繭找到雅雯,兩人都喜愛美食,透過美食生出情感,談起戀愛。雖然沒有福利情節,大量的美食推薦有加分效果。
甜蜜的愛情故事,值得閱讀。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