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不壞

男人不壞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525
出版時間: 
2012-05-24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馮心悌……這女人真是太妙了!讓他覺得很有意思……哪個女人看見他不想追著他跑,只想對他高喊「愛你愛你」!就只有她,罵他是色狼,把他當成避之不及的「壞東西」看,向來被女人當獵物的他,以為這是她吸引他注意的另類招式,直到被她一巴掌打來,才知道他是真的被當成大壞蛋了……馮心悌一向潔身自愛,門風甚嚴,家規嚴格,甚至還有門禁,難得去一次夜店,都提早離開了,居然還會遇見「不肖男」,他將她拉向牆邊,捂住嘴,還出言要她「配合一下」,過分!瞧他長得出眾不凡,身材健碩、五官深邃,女人肯定倒貼,他有必要「為難」她嗎?直到真相大白她才知道誤會大了……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海放系列作《女人不愛》十條街,其實只是女主角是好友啦XD可以看這本就好。

男主角尹東傑是大明星,在路上遇到正從夜店回家要趕門禁11點的女主角馮心悌,尹東傑怕馮心悌暴露他的行蹤,情急之下便摀住她的嘴,導致被當成變態挨了她一巴掌,之後馮心悌的弟弟因緣際會當了尹東傑的助理,兩人之間開始有交集。
尹東傑對感情很認真,完全不是邪佞路線,正是因為馮心悌平凡又自然的個性與態度吸引了他,而馮心悌也很好,一發現自己也喜歡對方就坦承面對自己的心,沒有因為普通人的身份覺得配不上尹東傑,也沒出現誤會緋聞那類的苦命小媳婦的戲碼。
這對的感情路走得超順,兩個人也都很為對方著想,只有個小小的關卡就是尹東傑回去給馮心悌很嚴厲的老爸削一頓,最後就是岳父看女婿越看越有趣,反而被逼婚XDD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