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心女配角

壞心女配角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3006
出版時間: 
2006-08-01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2 人灑葉)

誰說好人一定會有好報? 他是她心目中的好男人表率,卻被她整得慘兮兮 打小所有她惹出來的爛攤子都是他在收拾 偏生她硬要插手他的愛情,還妄想橫刀奪愛 就像小說裡為了得到男主角而搞破壞的壞心女配角 她利用他報恩的心態,強迫推銷自己給他 搞得他妹妹氣得離家出走,親親女友也和他說分手! 禍是她闖的、孽是她造的,她只好硬著頭皮求他原諒 並幫助他拾回那段因為她而中斷的幸福…… 咦,這位大哥是哪根筋不對?不肯配合就算了 還三不五時偷吃她的嫩豆腐,讓她的決心起了動搖 她原是要讓他和前女友復合,卻不小心「監守自盜」 結果壞心女配角還來不及陷害女主角就被撞得東倒西歪 嗚嗚,這一定是上帝對她言不由衷的懲罰啦……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凌淑芬的【壤男人啟示錄】系列,目前都值得推薦閱讀,作者描寫男女主角的愛情深刻深入,讀者可以看到主角因何相愛相守,看得過癮。

成渤與成萸兄妹,幸運地被符去耘收養長大,接受良好教育,也與符瑤、符揚兄妹相戀,終而收穫愛情。成渤說「符瑤是他的救贖,符去耘就是他的精神導師。」一點都不錯。

成渤並不是壞男人,他一心想成為人上人,功成名就,保護妹妹,似乎充分利用任何可用的資源向上發展,包括發現符揚與成萸的戀情,利用這件事談判成為符家電腦公司的總經理。換成我,也會運用身旁所有資源取得事業成功。

成渤事業成功,没有昧於良心,找回本心,追回符瑤,成就兒時起心動念的愛情。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內有劇情**

  姑且也算是青梅竹馬吧。只是在《情在不能醒》看到符瑤說想跟成渤結婚我超傻眼,只看那一本會覺得符瑤是不是驕縱大小姐,畢竟符揚整個就是大少爺。不過成渤當初看起來也是溫柔好哥哥,換個視角才覺得真是心機深沉啊,如果沒有符瑤,他應該就會變成大反派,這種個性太有反派潛力。符瑤的個性出乎意料的可愛,也許就是這樣才很喜歡這本吧,成渤還怕貓呢,超好笑。

 

  其他男主角大部分都是前夫,但成渤勉強就算是無緣的前未婚夫吧。被成萸一打岔,成渤也不用跟符瑤訂婚,符瑤也覺得自己幼稚,一晃眼就五年後。好像也不太算差點失去終於醒悟才去追回來,雖然其他幾乎都是。也許成渤終於覺得符瑤就是他人生中最大的光明吧,他無法放走這盞光明,所以決定要拐走符瑤。

 

  符揚最後出場那段實在太賤了XD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