叢林情焰

叢林情焰
Rough Passage
書封作者名: 寶拉‧黛瑪‧瑞格
譯者: 高愷琳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477
出版時間: 
1991-06-25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2 人灑葉)

當狄蘭欣發現自己並非單獨一個人被困在狂猛的森林大火中,她真的鬆了一口氣。但這個躺在她度假小屋床上的神秘男子真的能助她脫困嗎?這位性感的陌生人顯然懷有秘密,但儘管他的舉止粗暴,蘭欣毫無選擇──她必須信賴他。

憑一己之力,柯杰克可以輕易地保護自己。而今蘭欣的出現使兩人陷身險境──如果有關當局發現了他,他的秘密便會揭穿。杰克知道自己必須帶蘭欣離開山區……但他更須讓她遠離他的心!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這本不太是我的菜。cool

但持平來說,是一個看起來不覺過時、也可以順順的看完的故事。
中立推薦點:

1. 男女主角個性都算討喜:流產又被離婚的社工女主角VS法律不公義(?)而坐監正遇到逃獄良機的心冷男主角,個性刻劃都滿讓我可以體諒、感受他們的傷心點。
2. 森林大火逃難記:這部分其實描繪得還不錯,滿有畫面感,雖然不夠驚險,但意思到了。
3. 男女主角火花與性吸引力:兩人從初遇就很哈對方,站在人物背景設定的立場,一個想證明自己的女性吸引力另一個餓很久,我覺得滿符合心境,描述起來也如前面同學講得很福利。

我個人是覺得讓男主角入罪的那部份太少,而且不知道有沒有情節刪除,覺得有些不夠深入,所以覺得還好。

這本書借自新北市的圖書館,在找絕版書、借書的時候一併借回的,有興趣的同學可以到圖書館挖寶。smiley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JANSEC*

5
我的評比:5葉

對於高大性感、堅毅冷峻、帶一點憤世嫉俗、但對所愛的人又熱情溫柔的性格,這類的男主角我通常無法抗拒cool

本書的男主角就是這樣的令人時而陶醉、時而臉紅、時而憤慨

作者將故事鋪陳地相當流暢有畫面,男女主角雖各有創傷,但對照男主角的深沉陰鬱,女主角反而如陽光般的正面樂觀,可以說這一對各方面是互補的作用,剛毅v.s柔和、冷酷v.s熱情,男主角對於愛的不信任,對自己被誣陷入獄的自卑,以為再也無法為愛付出的信念,終究被女主角無悔的萬千柔情所感動,承諾兩人幸福的未來!

雖然,豬頭男和癡情女的戲碼不時在各小說裡流竄,但往往在作者巧妙的鋪陳下,尤其是女方心碎離開的橋段,最是令我泫然欲泣.....crying

所幸,本書的男"豬"角終於在最後一刻、拿出超人般的勇氣追回所愛,而女主角原本打算遺忘的這一段情,也重新燃起一道希望的火光.....看到最後一頁,不禁為他倆得來不易的幸福動容著呢~

最後,姊妹們愛看的福利情節,本書可說相當精彩,很有畫面blush

高大精壯帥男+高眺修長美女組合,超養眼的勒~值得推薦的一本好書!!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