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色曙光

銀色曙光
Silver Twilight
書封作者名: 萊恩‧布里斯托
譯者: 丁洛琳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746
4.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5 (2 人灑葉)
身為英國貴族的康艾琳繼承了廣大的三山牧場,使得本性狂野不羈的她得以不受任何男子的約束...........直到有一天,一位高大英挺的牛仔馳進了她的心坎,在他慵懶的微笑之下是鋼鐵般堅實的軀體,使她屏息、心悸。
艾琳不知道他是誰,來自何方,神秘的傑斯只肯說他要一份工作,但他閃亮的綠眸已告訴了她,他將偷走她的芳心。然而他能夠隱藏他過去的秘密,以及來到三山牧場真正的原因嗎?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有些作者能在一開始就把主角的個性鮮明的顯現, 這本書無疑就是如此. 故事本身也許沒有太驚天駭地的地方, 但曲折婉轉也很夠了, 尤其人物特色生動突出, 讓讀者心情跟著故事上下起伏, 很是過癮. 

男女主角每次見面都是電光火石, 感情熱得嘶嘶作響, 對話充滿情慾掙扎, 因為男主角刻意隱瞞真實身分, 讓女主角費了好一番功夫才接受自已的感情, 這方面的描寫, 算是我看過的書中相當優的, 糾葛到非常精彩, 不得不讓人懷疑是翻譯的人文字底子太好之故, 邊看邊想找這作者(或譯者)的其他書來比較看看. 

算是另一本意外的好看的書.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這本書有些特別的設定:女主角18歲結婚、19歲喪偶,三山牧場是前夫送的禮物,蜜月也在此渡過。男主角則年輕力壯,年僅22歲,在發現了某些家庭祕密後,與父母大吵一架離家出走,來到三山牧場找尋真相。

女主角雖是牧場所有人,但對畜牧工作的興趣不高,把維持生計的重心放在開採石油,這個決定造成了工人的輕視、其他牧場主人的不滿。

男主角對女主角一見鍾情,但因本身懷著祕密來到此地,不受其他人信任,又因與女主角的互動受到很多懷疑,也變成大家設局的箭靶。

這本書雖然不厚,但情節轉折豐富、出場人物也多,已有長篇小說的骨幹,喜歡浪漫經典時期西部背景的讀者可以一試。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