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眼王妃

淚眼王妃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046
出版時間: 
2017-05-26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2 人灑葉)

  她邵望蝶原是黃泉的一縷幽魂,因緣巧合下成為康福郡王妃杜紫芯,
  但她不會被富貴迷了眼就忘記向害死自己和娘親的人報仇,
  由於目標皆身分高貴,她想報仇得先抱緊親親相公君連笙這條大腿,
  即使清楚他另有傾慕之人,但她堅信只有不爭氣的女人,沒有撲不倒的男人!
  先是屢屢在他鍾愛的牡丹園製造巧遇,又親筆繪下牡丹畫贈給他,
  再每日熬一碗愛妻粥抓住他的胃,果然讓他的冷漠態度有所轉變,
  可當她開商鋪欲打擊前世賣女求榮的黑心爹,君連笙卻成為最大阻撓,
  原來他前生落難時受她救助,為了她才幾番幫助邵家人,
  她假稱和邵望蝶有交情,告知他自己的真正死因,見他氣憤地揚言助她報仇,
  她才發現原來他喜歡自己,所以他始終留著她昔日送的手絹,
  連今生對她的好,都是透過她所做的一切在懷念邵望蝶,
  她想告訴他,其實她也喜歡他,可謊言已說出口──她不過是邵望蝶的友人,
  如今大仇將報,她卻無法開心,只因明白她在愛情上將永遠輸給邵望蝶……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還不錯看,女主角復仇雖然沒有太狗血,最後也是男主角幫忙搞定,過程充實有意思,故事順暢不會太過做作,頗適合殺時間看看。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3
我的評比:3葉

這本書已送有緣人,趁書還在先寫評。香彌的作品文筆流暢,之前看的一套書很滿意,有福利情節。這本《淚眼王妃》的書名吸引我,再加上看過香彌的書,就下單了。我看羅曼史言情小說有點要求,就是男女主角的愛情要寫到位,不在意其他事是否合邏輯合時代背景,不夠深刻的男歡女愛,就棄書。提醒同學,甜檸檬系列基本上是沒有福利情節描寫,看到算賺到。

這是重生文復仇梗的故事。由於女主角杜紫芯的前生是邵望蝶,被自己的黑心爹與繼母賣給穆親王世子君連泗,因逃走而被捉回活活鞭打至死。而在與父親重逢前曾在無心庵救康福郡王爺君連笙一命,王爺傷好,拿著望蝶送的手帕離開,相約再見卻從此天人永隔。杜紫芯嫁給君連笙,染了風寒,一病不起,王爺是因皇帝堂兄賜婚,心中百般不願娶因思念望蝶,所以對紫芯不理不踩。望蝶附身紫芯從昏迷醒來後,只覺王爺似曾相識,知道自己是尊貴的王妃身份,展開自己一連串的復仇計劃,要邵家和穆玉世子付出代價。直到發現王爺手中拿著她前世繡著牡丹飛蝶的手絹,終於想起前生,悲從中來,抱著王爺嚎啕大哭,這就是《淚眼王妃》的由來。就流這麼一次淚,我還以為淚眼王妃是要流淚無數次。

當杜紫芯告知王爺她是他念念不忘的蝶兒後,王爺欣喜若狂,當然兩人合作一起執行報仇計畫。最後就是杜紫芯說的,天道好輪迴,善惡終有報,不信抬頭看,蒼天饒過誰。

全篇復仇情節,愛情點絮其中,看完棄書了。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