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甸園的春天

伊甸園的春天
Witch's Harvest
書封作者名: 莎拉‧克拉文
譯者: 湯寧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877
出版時間: 
1988-11-24
4.33333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3 (3 人灑葉)

艾碧父母雙亡後就寄居在堂姊家,偏偏她又暗戀著堂姊的瀟灑未婚夫法斯可。堂姊以洩露秘密為要挾,逼迫艾碧當她的信差,送一封哀的美敦書去給法斯可。
信送去了,法斯可也氣壞了,喝得爛醉如泥,艾碧只好把他帶回她住的地方。一夕纏綿後法斯可堅持要負起責任和艾碧結婚,理由是他不願他的骨肉流落在外,萬一有的話。
於是兩人約定以半年為期,艾碧跟著法斯可來到巴西雨林的可可園,過著暗自憔悴的孤立生活。就在她忍無可忍,準備離開巴西,永遠地離開她心愛的男人時,法斯可竟然痛哭失聲……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女主角愛的好委屈~
婚前不但被她的堂姐威脅說要告訴男主角暗戀他,讓她無地自容,婚後她的堂姐還追到巴西讓女主角難堪的心灰意冷的要離開男主角。

整篇看下來,都看不出來男主角何時愛上女主角,對女主角常冷嘲熱諷,還好幾次霸王硬上弓對女主角行使丈夫的權利,讓女主角痛不欲生罵男主角:我恨你~
直到最後幾頁女主角要離開前發現男主角緊緊揪女主角的睡衣痛哭失聲,倆人才解開誤會,互訴衷曲~

雖然不欣賞女主角像小媳婦一樣的忍氣吞聲的把所有的委屈都往肚子裡吞,但是男豬頭的表現更是令人生氣~
奇怪男女主角都不優,為何給4葉,原來我就是愛這種誤會情節啦~。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珊瑚

5
我的評比:5葉

之前在問書區問了這本書,很感謝紫初同學回答我這個疑問,於是找了很久,終於被我找到,重新看完這本書,真是還不錯看,我個人蠻喜歡看莎拉.克拉文的書,若跟我一樣喜歡看莎拉.克拉文的書的同學,不可錯過這本書哦!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一開始我是在問書區看到有人問這個情節,就是法斯可抱著艾碧的睡衣哭泣那一幕,當時我就想起來我看過這個很狗血的小說,所以有一次逛到,就把這本書買下來了。
近日複習一看,挖啊,果然驚為天人,很有復古的感覺。總覺得老羅曼史的寫作風格很多這種糾葛與誤會交錯的情節,黛安柏瑪,卡洛摩提瑪,好幾個都喜歡用這種方式,應該是當時流行的寫法吧!
總之,真是狗血,狗血得過癮。
我覺得很好看,推薦給大家。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