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地炙火

冷地炙火
Tiger in His Lair
書封作者名: 莎莉‧溫特斯
譯者: 呂文彥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656
出版時間: 
1987-07-30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1 vote)

蘿蜜莉為了治療為愛沉淪的痛苦, 放棄許多條件優渥的廚師工作,而接受大哥葛瑞德的邀請, 獨自到荒漠冷寂的蘇格蘭高地上, 擔任艾伯特旅館的主廚。
她原本以為在這荒僻的地方, 可以慢慢滌盡纍纍心痕, 不料卻邂逅詹姆士‧高登, 他高壯迷人、溫柔體貼, 是個年輕的大地主; 但更重要的是, 他對蘿蜜莉一往情深。
他再度激發蘿蜜莉對生命的憧憬, 兩人很快墮入情網。 但蘿蜜莉後來發現,  詹姆士和大嫂卡蘿有段不可告人的過去, 甚至小侄子西蒙有可能是詹姆士的親骨肉......
這一切入晴天霹靂, 令蘿蜜莉瀕臨崩潰......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如果妳所愛的人跟妳的嫂嫂之前有一段情和上床過,不管是何種原因,妳心中有無疙瘩?

雖然女主角也有這方面的困擾,和她嫂嫂不斷的製造誤會讓她氣極敗壞,她也曾經狠狠的罵過男主角,甚至想一走了之,但是每次男主角一碰到她,她就軟弱的癱軟在男主角的懷裡,什麼理智什麼堅持都拋到九霄雲外~只因為男主角叫女主角要信任他~

連心中陰影也會拋棄嗎?每次碰到她嫂嫂不會想到他們上床的情形嗎?還是婚前跟婚後分的很開無所謂?也許西洋人的思想比較開通,真的無所謂??!!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珊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