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子當家

娘子當家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書系編號: 
19
出版時間: 
2012-09-22
2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2 (1 vote)

  這就是他指腹為婚的未來妻子?黑嘛嘛的完全看不清五官模樣,力大如牛,惜字如金,思考邏輯異於常人,俗話說:三歲看大,七歲看老。她現在才十歲,已經能想像出她未來的模樣了。不!他才不要這樣的女孩當老婆。退婚!退婚!他一定要退婚!

  這就是她指腹為婚的未來夫婿?臉被打腫的像豬頭,性格惡劣自大難相處。長天翹課打架鬧事惹是非。這人怎能可以成為她的夫婿。在他被馴服教養成能當她的良人之前。拒婚!拒婚!她一定會拒婚!

  這是十四歲的左青烽跟十歲的姚芝梅立下的「誓願」。N年後──「梅子妹妹,我跟國家妳只能選一個的話,妳會選誰?」「......」所以說──娘子當自強,要有好良人,還是得靠自己來養成!

〈紫宸社-夢之鄉019〉

回應

2
我的評比:2葉

徘徊在1葉和2葉之間,但覺得好像沒那麼雷,就2葉吧。

蚵仔麵線好吃,薑汁豆花也好吃,但這本書就像蚵仔麵線加薑汁豆花煮在一起裝成一碗端上桌,實在說不出它好吃在那裡:-O

前半本看起來像古裝俠義小說,後半本是刀馬旦(電影),雖然說作者把民初的歷史改成她自己喜歡的樣子,但是說教的部份說到我很想吐槽兼翻白眼。後半本一大群配角一廂情願的作為也讓我有點受不了。

若是對政治活動不那麼敏感的讀者可以一試。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