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夢成真

美夢成真
Happy Ever After
書封作者名: 諾拉.羅伯特
譯者: 許育菁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59
出版時間: 
2011-10-01
3.83333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8 (6 人灑葉)

在最意想不到的地方,遇到最真實的美好
想要美夢成真,就得賭上自己的一生……

帕可.布朗把四人組從小一起玩的「模擬婚禮」遊戲,變成了夢想中的工作。她是「誓約」婚禮顧問公司的企劃總監──負責滿足每一位新娘的要求;把艾瑪的浪漫花卉布置、蘿瑞的美味蛋糕甜點,以及小麥震懾人心的攝影照片,打造成令人無法抗拒的套裝方案。

名校畢業的帕可個性務實、頭腦清楚、做事乾淨俐落,黑莓機不離手,女強人的最佳代名詞,也是康乃狄克州名聲顯赫的布朗家族千金。她非常了解如何實現新娘的夢想,卻不知道自己的人生將會邁向哪個新方向……

麥肯.柯瓦納則完全屬於另一個世界。他是汽車修理廠的技工兼老闆,個性狂放不羈,一副玩世不恭的模樣。麥肯很喜歡了解東西的運作原理,當然也包括帕可和她的修長美腿在內。

已經很久沒有人能讓帕可心動,但是騎摩托車、一頭亂髮的麥肯似乎很有一套。他熾熱的吻總讓帕可措手不及,她對麥肯與日俱增的感覺,也出乎她意料之外。帕可在工作上非常勇於嘗試冒險,也總是表現出色,但這次,她若要跟隨自己內心的想法,就得賭上自己的一生……他們倆能克服彼此客觀背景條件等殊異,把握住幸福的機會嗎?

其他版本

Penguin Random- Berkley Books
2010-11-02

欄位頁籤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控制慾很強的帕可,遇到意志堅定,只要立下目標就會勇往直前的麥肯,只能說,只有對自己很有自信的人,才可能配的上帕可。

一個家世好,能力又很強的女性,說實話,要找到勢均力敵的伴侶並不容易,尤其如果對方的家世其實並不很優的時候,要走下去,真的是考驗雙方的智慧。

新娘四部曲,個人覺得作者把婚禮顧問公司這個行業描述的十分真實,各種細節都非常到位,尤其安排了琳達這個自私的壞女人,更凸顯出這四個女人間的感人情誼,讓我讚賞不已,而且因為主題是婚禮,所以這四個故事都充滿了甜蜜的粉紅泡泡,十足的羅曼史。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我較偏愛一和四, 三其次, 二的主角較不對我胃口

除主角塑造外, 覺得一和四中倆人感情的發展, 是讓我比較信服的

有進, 有退, 有掙扎, 有犧牲或放棄部份自我

二和三雖也有, 但過程有些太快, 我較無法買單

整體而言, 是我會想買英文版珍藏的一套!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恩 樓上的很同意你的ˊ講法阿  可能太期待這本書男主角 結果

有點覺得小失望

就是一直圍繞女生事業平鋪直述

寫到.......END

...........................................................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我也同意上一位同學的看法. 我也較喜歡麥肯.比較有人性. 重點是他很真.對帕可坦白.毫不隱瞞他的企圖.深得我心.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比起前一本,我比較喜歡這本耶

感覺男主角有用力追女主角的FU~~前兩本都好像是自然從朋友變成戀人

比較前一本的男主角德藍尼好的不像真人... 麥肯真實多了,有傷痛,有過往,會自卑,懂幽默,更懂帕可,對帕可不用迂迴戰略,直搗核心.

當然..也有火辣身材 (哈,這很重要.) 讓我也好想坐哈雷喔 ~~

他跟琳達說的那句台詞更是絶呀,換德藍尼或其他男主角一定說不出口的啦.

總之,這本比我想像中的好看!!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終於到了新娘四部曲的最後一集了,不知道是不是過於期待,感覺沒有想像中的精采,一樣是圍繞著舉辦婚宴的氣氛來寫作,中間還穿插著小麥和卡特的婚禮,還是不可避免的有象徵性的壞人出現,可惜這集麥肯和帕可兩人之間的來電讓我覺得有點勉強,可能是作者以麥肯的心結和往事以及與帕可的身分差異來作為書中的高潮點,讓我覺得結構薄弱了些,兩人的衝突和溝通如果可以再多一點就好了,其他配角在這集太搶戲了,主角顯的戲份不足耶~~~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