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人助!當月新書言情小說互助會試辦開團中!

4 篇文章 / 0 新
最新文章
CHENG-CHEN
離線
Last seen: 2 天 22 小時 以前
Home away from home楓葉會員 Maple Member版主Moderator網管 Webmaster
已加入: 2004-12-21 07:14
自助人助!當月新書言情小說互助會試辦開團中!

在租書店頻頻收攤之後,看言情小說的管道變得很少,幹部們想了一個「借書圈」的概念,就像朋友間互相借書看一樣,希望能推廣言情小說。

實行方式

依喜好「古代言情」或「現代言情」分成各個月新書的小團體,分別出資購買「期望書單」2本(最少),一組3~5人互相交換看。例如以下4人湊成一團。

  • Arwen: 參加古裝團,4月份出資買《伴君如伴虎》、《養妻過豐年》。
  • Broon: 參加古裝團,4月份出資買《元氣娘出嫁》、《夫君是匪類》、《一城主母》。
  • CCfss: 參加古裝團,4月份出資買《穆如清風》、《貶妻為妾》。
  • Dora: 參加古裝團,4月份出資買《小嫁娘》、《嫁夫隨夫》。

各人買齊後,先看一個禮拜,看完寄出給下一位看一個禮拜,這樣大概四個人約花一個多月把該月的小說看完。

這次試辦先以前一個月(4月份)已出版的內曼為主→表單範例
若試辦成功,該團成員願意繼續,可主動填寫下個月願意出資的期望書單→表單範例

請注意

  1. 您的書可能在寄送或借閱過程中折到污損,因此若您無法承受愛書折角之類的,請勿參加互助會。
  2. 同團之中有可能有書是您不看的,因個人因素而不看此書代表自動放棄。若上一位2本書中1本不看,仍然是2本一起寄。若您2本都放棄,就請上一位直接跳過您寄給下一位。
  3. 幹部會協助排訂寄書順序,若您臨時有事(比如說出國出差)無法如期寄書或看完書,請提早通知幹部。
  4. 大家都是愛書人,借閱別人的書請好好愛護它喔!盡力不讓它污損折角。

報名糾團

報名4月份試辦團請到這裡填→ 言情小說互助會報名表

幹部收到報名表後,會用地區、期望書單排團,若能順利成團再各別通知。

鈕釦
離線
Last seen: 1 天 19 小時 以前
Home away from home楓葉會員 Maple Member版主Moderator網管 Webmaster
已加入: 2004-12-22 01:20
Re: 自助人助!當月新書言情小說互助會試辦開團中!

大家一起來吧~~~

cfeco
離線
Last seen: 2 年 3 個月 以前
Quite a regular楓葉會員 Maple Member
已加入: 2010-02-12 12:47
Re: 自助人助!當月新書言情小說互助會試辦開團中!

請問可以順便增加外國的羅曼史嗎? 我們也很需要

Brina
離線
Last seen: 1 個月 1 週 以前
Home away from home版主Moderator小秘書 Assistant
已加入: 2005-11-28 14:22
Re: 自助人助!當月新書言情小說互助會試辦開團中!

四月內曼出了30本新書,外曼3本新書。

以外曼的出書量來看可能揪不太起來……而且有時候外曼一個月連一本都沒有啊:-)

 

My grading standards
5: must-have             4: recommend      3: kill time
2: save your money    1: did not fin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