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郎心

抓住郎心
You And No Other
書封作者名: 凱西‧麥斯威爾
譯者: 藍子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26
出版時間: 
1999-04-01
3.71428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7 (7 人灑葉)

彭凱琳已一無所有,為了擁有棲身之地,她鼓起勇氣去面對費傑姆,要求他歸還屋契。但是這個英俊的惡棍居然想佔她的便宜!為了報復,她假意為他神魂顛倒,再把他關進地窖中。不可思議的是,他意然不想離開,因為她已完完全全地抓住了他的心。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覺得這本比 酷劍客與小麻煩 好看喔!  雖然女主角安排一堆追求者來氣男主角那一段有點誇張, 但還是不失為一本輕快有趣的小品. 

男主角一開始是個典型追求名利的生意人,  愛上女主角後, 一步步變成癡情男...這部分有感動到我, 不論是屋外徘徊, 窗外爬樹, 難分難捨的橋段, 都讓人覺得既老梗又感動. 

那些瘋老太太也很口愛. 還是值得一看.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雖然因為老太婆數量過多看得有點頭昏

不過這種很熱鬧的氣氛看來也挺愉快的

男主角被綁後也不肯離開~~~還唱男高音引誘女主角去看他~~~這真的是有點誇張了

我覺得這部小說還挺喜劇的

如果說不要太認真的去想這些配角的行為是否正常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和樓下的孩童一樣--對那四位老人家完全沒力!!
她們的行為未免太天真不經大腦吧!!氣死人了!!像她們這種經歷的女人,她們的行為令人想不通!!
但故事我卻挺喜歡,尤其是書前半部!!

下有雷
可憐的凱琳被人賭輸了房子,迫於無耐的跟去找傑姆談判,卻被他不安好心的風度翩翩吸引住,卻被人撞破,情急之下祇好謊稱二人表兄妹的關係,但最精采的卻是在馬車上逃跑的情節,對身為淑女的凱琳,她的逃跑(求生?)本能挺高,起碼跑贏了傑姆,可惜因為傑姆追至家中,最後仍被那四位老人家知道了。
再看那四位『寶貝』夫人還真想像力富豐,將心比心的將事情想坏了(也可能是更接近真實),竟跑去找傑姆誤導他認為女主角想成為他的情婦,看見自信滿滿的他被氣壞了的凱琳掃地出門,那土頭灰面的樣子,我可暗笑了好久!!
而那四位夫人繼上一次烏龍事件後,再策劃另一次陰謀,竟妙想天開的想到綁架,而這一次傑姆再因他的自大,而再一次激怒想解放他的凱琳,還有那一位又一位一不請自來的客人,往往在凱琳有心『隱瞞』的情況下敗露出綁架傑姆的事情,充滿了喜劇感,最後,二人的感情因受害者不肯離開而開花結果起來!!
不過故事中有點狗血的情節出現了,被四位不名譽夫人其中一位(亦是女主角的姑姑)搶去情人而深深不憤的貴夫人竟對女主角作出報復,竟然犧牲女兒的幸福未免太過份了吧!!故事的結局當然是幸福快樂啦!!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不浪漫的愛情就像不真的小孩子一樣:受不了。 Love without romance is just like children without innocence……untoleratable.

2
我的評比:2葉
對書中四位老人家很感冒…
第一次暗示男主角說女主角會提議當他的情婦,
第二次綁架男主角還誤導他綁架是女主角授意,
……事實上他們根本是塑造來創造主角們的衝突的吧 :(
總之,看到綁架那一段之後就完全無力再逐字閱讀了,
後面全部跳著看,真是不吸引我的一本書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My grading standards
5: must-have             4: recommend      3: kill time
2: save your money    1: did not finish

4
我的評比:4葉

這本書 我有
非常可愛的一本書
角色鮮明
對那四位特殊的女士印象深刻

凱西‧麥斯威爾的再見鍾情也很好看
是我第一部接觸的作品
裡面關於領地管理員那一段 非常的有趣
有興趣的人可以找來看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這是一本蠻輕鬆有趣的小品,尤其是女主角過世丈夫的姑媽和姑媽的朋友們為了女主角所做的事,雖然有點雞婆,但四位年過半百的女士一起“出動”的確達到了某種程度的目的。另外,男主角很快領悟過來對女主角的愛意更是不拖泥帶水,不過一度想讓女主角當情婦倒是有點豬頭!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還不錯。在社會輿論被少數不公正不寬容的人把持,在人自身的選擇不自由,在人痛苦無奈的時候,朋友大概是最好的慰寄了,儘管書中的四個老年朋友做的事很豬頭。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