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情娘

傻情娘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695
出版時間: 
2010-09-24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1 vote)

嘿,他還真沒見過如此善良的姑娘 怎能對一個萍水相逢的落難者這麼掏心掏肺的來照顧 瞧她年紀已經老大不小卻又還沒嫁出去 他猜,她八成是在找機會企圖染指他 要不就是到時「挾恩」,要求他「以身相許」── 咳…… 他可不想娶個二十五歲的老姑娘為妻啊! 所以他只好昧著良心 編了個自己「有妻有子」,還負債累累的謊言 這下她應該不會對他「圖謀不軌」了吧? 沒想到他真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原來她對他的幫助,確實完完全全不求回報 她甚至還在他命在旦夕時 不顧自己的貞節,執意為他天天「沖喜」 好讓他能活著回家鄉與「妻兒」團聚……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三本理頭總算有一本勉強還可以了! 一時感動就給三葉吧! 雖然如果照我對外曼的評分,這本應該也最多兩葉半了!

可惜作者看不到,但是我想要說的是,古代的沖喜,甚至是現代的沖喜,都是有條件的,不是兩個人滾床單就可以的! 沖喜不但要八字合,迎娶的時間還需要計算,必須要有利於被沖喜的人才行,那幾個大娘洗衣服胡謅的上床=沖喜,我相信隨便一個三腳貓命理師看了都會昏倒,麻煩一下寫書前稍微做點功課好嗎? 

故事的發想是還不錯,本來應該會是個有趣的故事,但是實在有太多不合理的地方,包括那個老夫人前後態度的轉變,還有一開始這貴家公子居然會擔心救他的人會要他以身相許之類的,這些都非常不合理,光就一個野地窮女人怎麼有可能可以去要脅公子,就算是以貞潔為名義,那有錢的大戶人家來個死不相認就解決了!還有需要撒謊騙人? 我相信這個作者應該沒有修過"邏輯學"~~~~

我看我還是看我的外曼好了~~ 內曼應該要找普遍受到好評的書再來看看能不能借到了!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