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娘

寵娘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705
出版時間: 
2010-10-22
1.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1.5 (2 人灑葉)

「以後妳就當我的寵物!」 自從那年在路邊被他「撿」回來之後 她天天吃的是珍饈佳餚,穿的是綾羅綢緞 府中一堆丫鬟十分欣羨她這麼得寵 其實只有她自己才能明瞭 她每日是多麼戰戰兢兢的在伺候著她的「主人」! 她必須時時刻刻提醒自己,她只是個寵物 所以不可以對主人有任何奢求 更得照著主人想要的性格與模樣陪在他身邊 如此一來,才能永遠得到他的寵愛與憐惜 他不只一次告訴過她,他不想成親,也不想娶她 所以當她得知自己懷了身孕 唯一能做的,就是想辦法暗中「處理」……

回應

1
我的評比:1葉

安祖緹這本我看完就只想把它忘光光,根本變態恐怖片,男主角只差沒在女主角脖子上套個狗圈拎著走了。

另外恭喜一樓,這本印象中是本系列中最恐怖的一本,但本系列《小蠻娘》這本我看到最後氣得牙癢癢,基本上這個系列的男主角都會讓我有種想把他抓出來揍一頓的衝動,所以請不要對接下來兩本有太高的期待。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2
我的評比:2葉

很久沒看內曼了,除了蝴蝶的系列之外,我看過的大概就是瓊瑤那個年代的了! 因為其他同學寫的這位作者的書好似挺有趣的,無意間找到這個系列就拿來看了! 結果是.... 至少這本完全不是我的菜!

設定就很見鬼的一個刁蠻公子,路上撿了個小女孩當"寵物"~~ 還真的是"寵物"~ 這個設定就很讓我昏倒了! 以前看紅樓夢,我最討厭的就是賈寶玉老把身邊的丫鬟撈來吃胭脂甚至滾床的戲碼,因為連小妾都不是,完全將女人當玩物,這書實在戳到我的雷! 

沒有給一片葉子還給了兩葉,是因為心疼女主角一路的辛苦,裝傻十多年也不是容易的,但是我絕對不會花錢買這書,我覺得實在離譜的緊~~~~

還有,古代哪有"下班"這詞?上班這詞清朝才出現,而且僅限軍機處的人會用,要到差不多民國了上下班的說法才開始普及,這作者要寫古代的書,好歹稍微查一下並且慎選用詞啊!
另外一個地方,"隔日,身旁的人一晏起,小花也睜開眼了。" ,晏起這個詞是指晚起床的意思,要寫也寫 "身旁的人一起身" 才是比較正確的寫法! 這個作者書也出不少了! 怎麼連這點基本的東西都會錯? 

我借了一套三本,希望另兩本會比這本好一點!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