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情亞特蘭大

謎情亞特蘭大
Atlanta
書封作者名: 莎拉‧歐格
譯者: 秋水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463
4.37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4 (8 人灑葉)

「請你放我們走,我願意付你更多的錢!」
錢?歐孚川少校瞟了一眼這個名叫狄克拉的可惡女人,她把他當成什麼了?一個瘋子?一個嗜錢如命的綁匪?他真想掐住她美麗纖細的脖子,叫她把六年來所欠他的、難以估計的損失都吐出來!每次一想到麥可在襁褓時期就被她「拐走」,多年來隨她亡命天涯,他心裏就有氣!—搞清楚,是她「偷」了他兒子,害他辛苦追查了六年,他才是最大的 受害者耶!
這女人,瞧她長得也算漂亮動人,幹嘛為了別人的兒子這麼「想不開」?…… 嗯,他倒是對她開始有點好奇了……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看完歐家三兄弟的故事,都蠻好看的,不過老二凱利的故事背景在戰敗的南方城市曼斐斯,男女主角都是南軍的人,故事從慘烈的希羅大戰--曼斐斯淪陷--戰後,一直都籠罩在壓抑的氛圍下,整個就是挺苦悶的。相較之下老大雷夫跟老三富群的故事就比較集中在愛情線上,較少戰爭的殘酷影響;而我還是比較喜歡彩虹伴我歸,雷夫的性格大概是最穩重平和的吧!相愛的過程也比較甜蜜。富群的故事其實很有張力,只是苦情了點,不論是追尋兒子或發現愛情,都花了一番功夫,得來不易。

 

我不會覺得男主角豬頭耶,畢竟他有個驟逝的前愛妻,心中難免常卡關;等到兩人跨過那條線後,他內心也馬上醒察到自己的改變了,其實還蠻不錯的呀~。女主角則是超棒的,堅強溫柔又明理,對其他人的追求完全不考慮,不過已經常讓男主角吃醋囉!這時男主角早就愛上她了吧!

 

作者這三本書的情節都好豐富,熱情戲也都寫得很好,其中帶到很多南北戰爭的社會背景,很長知識~有緣的話,彩虹伴我歸和謎情亞特蘭大都可一讀喔!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3
我的評比:3葉

還可以的一本書
除了裡面太多拖拖拉拉的劇情
尤其是女主角為了跟男主角要不要上床真是兩人推推拉拉的演了N次
很多其實並沒有那麼重要的描述~~到了亞特蘭大以後的劇情又更拖拉
原本看得還滿愉快
但是後來步調慢了~~看起來就沒那麼享受了
最後壞人被女主角罵罵居然開竅~~自己消失了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非常精彩的一本書,不忍釋卷一口氣看完。

書中女主角實在單純的另人心疼,爲了無親無故的嬰孩犧牲自己青春歲月,即使男主角擺明不會愛她,一次又一次的傷害與不信任,依舊苦苦守住自己的感情,從未放棄。

男主角完全活在對過去的不甘心與對亡妻的依戀中,娶女主角只是便宜行事—孩子需要媽媽,他需要個女人。除了那段偷偷看外公生氣戲碼還算有理外,其餘表現都算自私到極致。

再次強調這是本張力很夠的書,值得一讀。但是,基於女主角的付出與男主角所給予如此不對等,只能給四葉評價。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跟大家的感想一樣, 非常精采非常好看, 值得收藏的一本書.

雖然不太能理解女主角何以願意為了只見過一面的婦人撫養小孩, 知道小孩有危險, 甘心東奔西跑縮衣節食每天神經緊繃的渡過六年, 尤其當年她也不過是個17歲的大女孩罷了, 我想單純是因為她愛上這個稱她為媽咪的小孩吧, 雖然不是自己生的, 但為母則強的天性都是一樣的.

男主角在我來看有一點豬頭, 固執的個性不很討喜,配不太上優秀的女主角, 初見面時甚至想直接殺死女主角帶走小孩, 真的一點都不知感恩, 動不動就威脅要把小孩帶離女主角身邊, 真的是非常自私的一個人.

同意前面同學說的, 男主角其他兄弟應該都蠻有故事的, 有機會要來找"彩虹伴我歸".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看到一半才知這本謎情亞特蘭大是" 彩虹伴我歸"男主角-雷夫 的弟弟.(他們總共有4兄弟)雷夫是老大;孚川是老三..
我想在這本書也有出現的老二:卡爾;老四:達西,應該也有故事,只是沒有中譯本吧?!

彩虹伴我歸是我看莎拉歐文的第一本書..當時看完後印象深刻

這本弟弟的故事..就沒有那麼驚豔~ 雖然這麼說,但仍感覺得到作者細膩寫出男女主角的心理轉折..男主角不是太冥頑不靈的人...除了他前面幾次提說,他很愛他的第一任死去的老婆外,(最後一次我都覺得他這樣說有點假.都和女主角結婚了,還猛提你深愛前妻,未免無聊吧)

除此之外,我很喜愛莎拉的男主角們~ 也很好奇雷夫的其他弟弟的故事..還有孚川的好朋友-艾力.

我很期待看莎拉的其他作品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原本以為這種比較久的書一定又有誤會梗,

結果這本書真是出乎我意料的好看,

外曼我很少一口氣看完的!

男主角只有一開始生氣女主角帶走他小孩,以為她是不三不四的女人,

但逃亡途中的相處就讓他更正了以往的偏見,

也開始尊重女主角~

而且他不同一般完全誤會女主角但身體卻無法控制的豬頭男主角,

他過了6年還是深情愛他死去的老婆,

難得不是那種有了新人馬上忘了舊人的男主角,

雖然他身體開始被吸引但會用理智控制,即使結婚了還是努力克制直到女主角完全同意....

而女主角也是完美的好女孩,帶的不是自己的小孩東奔西跑,省吃儉用,犧牲奉獻,

獨立聰明美麗的女主角!

小麥克也超可愛,完全不吵不鬧,該粘的時候粘,

男主角的兄弟和朋友也都很好,不會亂講話離間2人,

幾乎沒有讓我不滿意的地方,很讚的一本書!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我一直對這種有小孩的梗,超愛的!尤其是女主角未婚,也未嚐過愛情的美好,就自已為

別人的兒子判終身監,願意什麼都為兒子付出!

男主角的名字粉怪叫孚川~除了這個外男主角,還鑽垂角尖一直放不下死去的前妻,

就算是和女主角結婚前,都還告訴女主角,他一生只愛他前妻,如果女主角在婚後有遇到

喜歡的人,他願意放女主角。聽了真的好難過也好生氣!仍不住為女主角叫可憐!

女主角也太悲微了,她也居然答應男主角這要求,雖然內心很渴望男主角有一天

是真的愛上她! 女主角在知道男主角提出這樣的結婚條約後,仍開心自已可

以不用放棄兒子,還說這樣對她而言是最幸福的事了!

故事的發展到後面不用說,大家也知道!

我個人覺得男主角真的太固執了,連最後也不顧女主角的勸告,
死也要堅持自已去救兒子,還一直命令女主角!

不過,看在他拿掉金鍊子那段,我就稍稍原諒他~

這本也是列為我的收藏書之一了!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故事挺好看的

年輕少女帶著受人委託的小嬰而逃亡
一逃就是六年
不僅要賺錢養活母子倆
還得擔心被人追蹤
對這個小孩的愛
真是令人佩服 :D

而男主角
一開始我覺他挺豬頭的
不感謝女主角幫他照顧兒子
還怪她把孩子帶走
後來跟她結婚
又註明不會愛上她
因為他的愛都給了前妻
所以結婚只是為了小孩好

什麼嘛
會不會太"滴頭"了~
所幸之後他有悔改
做得也不算太過份
所以只被我扣半片葉子 :-O

有堅強的女主角
可愛的小孩
外加一枚有點豬頭的帥哥
總共值4.5片葉子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