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花

香花
Fragrant Flower
書封作者名: 芭芭拉‧卡德蘭
譯者: 莫凌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0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1 vote)

孤女艾珈妮是德瑞克‧奧斯蒙將軍的姪女,但是身世成謎,將軍對她態度惡劣並告知永遠不能結婚,同時也將她當成佣人使喚。
將軍應軍部命令調動至香港前夕,府中舉辦宴會,艾珈妮無意間在書房聽到薛登爵士與友人談話,薛登認為艾珈妮態度神祕,卻為她特殊氣質所深深吸引。爾後,夫人帶著雙胞胎堂姊也隨之搭船遷移,艾珈妮以女僕身分隨行。
在數日船舶航行中,薛登追逐著艾珈妮的腳步,雖然有著短暫的接觸,但因為夫人的阻擾總是處處碰壁。
身世飄零的艾珈妮是否能夠擁有愛情與幸福的機會呢?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這本的男女主角比較吸引我,因為兩個都不是懦弱的等待命運的降臨,女主角雖然比較無法對抗強權的伯父,但是她不斷在生活中找小小的地方脫離伯父的掌控,跟一般柔弱的女主角的狀況比較不同,這應該是歸功於她父親的教育吧!

男主角也是,雖然一開始對女主角有所誤判,但是他能看透事件的核心,也知道要堅持自己所愛,這種男主角是我很喜歡的,某個程度上算是卡德蘭的男主角中較優的一群~~

我個人前後收藏過兩本此書,其實還滿有興趣想找原版英文來看的,不過價格有點貴,就隨緣了!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