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面亞當

雙面亞當
An Unsuspecting Heart
書封作者名: 琳達‧透納
譯者: 欣湘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179
出版時間: 
1989-11-03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1 vote)

「妳該不會是雷凱蒂吧?」他扶起跌倒在地的她,仔細的打量後,終於開口問。
「你怎麼知道?」
「我進門要找妳時,正好碰到接待小姐,她告訴我,只要注意找一個匆匆忙忙的黑髮小姐就對了。」他伸出手,探索的眼光注視著凱蒂,「我叫葛倫,是從芝加哥來的私家偵探。」
私家偵探?我是招惹誰了?剛才是「黑豹幫」的威脅,現在又來個私家偵探,自稱是山姆的好友,擋著路不讓她去參加壘球賽。不但頻頻追問山姆的死因,還聲稱他有理由相信山姆是被謀殺的。
更過分的是,他竟厚顏的向她親愛的叔叔、弟弟,謊稱自己是她大學時代的男友,還住進她家。她該怎麼辦呢?她能為山姆、為這自小生長的社區做些甚麼呢?如果答應他的要求,假扮情人共同找出「社區獨瘤『壓軸者』」,誰又來保護她不受葛倫的吸引..............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其實應該算是四葉的故事,但我對於男主角的欺騙跟最後真相揭露後的處理方式很不滿意,所以扣到三葉了!

女主角與山姆是競爭者,其實兩人應該早有隱隱情愫,但在競爭的新聞領域中,熱情尚未引爆,山姆就意外失蹤,被認定已經死亡,之後男主角出現,聲稱是山姆的好友同時是私家偵探,要來探查山姆被謀殺的真相⋯⋯

很典型的患難與共所以戀情滋生的故事,但其實複雜的多,為了不爆雷(但是書名其實就爆很大)我就不多寫我對男主角的欺騙是如何反感的了!只是一開始男主角的確有該隱瞞的理由,但隨著兩人的親密度,實在不該讓女主角由他人口中得知事實,而且在女主角氣憤的當下示愛,誰會接受啊?然後這龜孫子就閃了,在女主角受傷後數日不聯絡,最後還要讓女主角示弱?實在有點沙豬,雖然是HE,但我看的頗為不爽啦!

借來看看還行的一本書囉!壞人的部分是又會讓人覺得太險惡,但是倒是不太出人意料就是。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