藕花深處

藕花深處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830
出版時間: 
2000-12-01
2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2 (1 vote)

美女主動求婚不答應的男人八成是個傻子 他雖不是傻瓜卻硬把到手的美嬌娘推開 她相貌美、才藝佳、家世好,堪稱是個完美的女人 而他英俊瀟灑、足智多謀、可說是人中之龍 偏生他當膩聽話的好孩子決定走自己的路 對這個執意闖入他生命中的女人只有說抱歉 但她積極地以行動剌逼婚讓他一個頭兩個大 既鬥不過她,他乾脆包袱款款翹頭去也 不料連門都還沒踏出去她已大剌剌地登堂入室 從總督大人到僕役長工全被她收服得服服帖帖 更甭提他那群擋不住美人計而倒戈的兄弟 想他外號師爺自是才智過人卻栽在她手上 滿腹悶氣一個「嘔」字可以說盡的 為重振男性雄風他搶過主導權展開絕地大反攻 想成為他老婆?那可得先打贏他再說……

回應

2
我的評比:2葉

女主角是人中之鳳,家裡捧在手心的寶,眾人仰慕的明月,但我對於「因為我要,所以大家都會順我」這種無往不利的強勢還蠻感冒的,男主角被她看上了,她有信心他再怎麼抵抗最後一定會娶她,這太逼人了吧!
然後男主角可能有「M」的體質,消極抵抗到後來就...也覺得她蠻好的。故事從頭到尾女主角順遂到了令我反感的地步,男主角出的難題也被她用很不光彩手法反將一軍。

綠痕的文筆很好,這本故事設定也蠻有趣的,可惜女主角不得我的緣。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