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夫無敵

凡夫無敵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346
出版時間: 
2016-12-09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1 vote)

真真是大白天活見鬼! 他家牆角冒出個白髮紅眼的美豔女鬼? 可惜她能恐嚇的也只有那些無知的在地人 像他這種身體裡住著二十一世紀靈魂的冒牌貨 見多識廣自然不會被她白髮魔女的外表給唬住咧 只不過,她該不會是他老祖宗的熟人吧? 但她說沒兩句就威脅恐嚇,說是來尋仇還比較像…… 真奇怪,她既不是熟人也不是仇人 不去住客棧,偏要跟他孤男寡女住在一起 難不成她想嫁他才會主動送上門? 果然人不可貌相,這個看來柔弱的小女人 竟然是個想要霸王硬上弓的女流氓! 瞧她否認想嫁他,卻伸出鹹豬手摸上他的手臂 分明是調戲良家猛男的節奏── 他想太多了,原來她手一直摸上來是要對他下毒啊! 糟了,他好像喜歡上這個難搞的魔女,可她擺明不要他 唉,他兩輩子的初戀,這麼快就沒戲唱了……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上一本書裡的大黃...天啊,完全沒想到大黃也有戲...,看到我以為是個過場小角色變成男主角的感覺好奇怪

這本書以男生視角為主,原本我對男視角的書喜好度就比較低,但這本看起來還算順暢。女主角冷冰冰,而男主角廢話多到我也想叫他閉嘴,個性上我覺得男主角是比較吸引人啦,難怪會用男視角為主。

其實這本我也是直接買了,所以很難給葉啊...在3-4之間吧。雖然說女主角的身世造成她固執成這樣,但我比較不喜歡這樣啦:-),只好扣一葉了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