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邪難歸正

改邪難歸正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891
出版時間: 
2009-05-22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1 vote)

她那有點「那個」的癖好是跟一般姑娘家稍微不同啦但她又不是真的飢渴難耐,老是想著要真槍實彈上陣家中收藏一堆美男子畫像不過是無聊時拿來翻翻當消遣每隔一陣子就出門搜括最新版的「養眼藝術品」罷了然而這會兒她剛到手的寶貝竟碰巧落入畫中俊男手裡乍見畫中人出現在眼前,她還真是「驚豔」得差點昏倒誰知他竟自以為是的認為她應該是已經戀慕他許久「大方」表示她若想拿回整疊畫像就天天上他家作客然後今天演出「美男出浴圖」,明天是「蠻郎裸胸圖」害得她拿回畫的代價就是頭暈心悸加上兩管鼻血直流最讓她生氣的是,她竟然還乖乖聽話準時上門「觀賞」難道這是所謂的中邪,還是她骨子裡真是個小色女…

欄位頁籤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上一本拿到花癡女主角已經讓我翻白眼到眼睛酸...結果這一本拿到女主角也是花癡的書。
不過這本女主角明著是花癡,行為確比上本正常多了(欣慰)。

這本女主角的嗜好是收集帥哥寫真集,就和妳我身邊的追星族類似吧,
不過女主看到韓星不會亂發花癡,她就真的是愛寫真集比較多(2D控?)。
女主角剛拿到的寫真集就是以男主角為模特兒畫的,
這本寫真集被男主看到沒收,女主超迷戀這本的急著想拿回來,
邪佞的男主角閒著沒事就想玩弄一下有趣的女主角,
逮到機會就戲耍她,而女主也乖乖被男主耍。

話說這個女主角很妙,
對男主角繪本有著令人難以理解的執著,
但對真實的男主角又相對的理智現實,

接著的情節有點讓人皺眉,總之就是男主角陰錯陽差,和女主的好姐妹訂婚,女主跑去問男主怎回事,就和男主滾了一回床被破身了。
欸...好吧,男主說他只想娶她,妳這樣就被弄上床也就罷了(看起來很像被男人騙),男主和好姐妹的婚禮當天竟然還在想,到底要不要自己去嫁呢?
拜託妳都讓好姐妹戴綠帽子了還在那邊三心兩意,是怎樣啊~

接著後半部是老梗表小姐兼弟媳想偷男人奪家產之類的,反正我很隨便的看完了。

從頭到尾讓人覺得衝突的就是女主角對男主角的繪本非常執癡迷,
不過又對男主角本身非常防備,
對2D不理智但對3D相當理智,就在這種矛盾的感覺下看完這本書。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