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將

巡將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270
出版時間: 
2014-08-15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她好像睡了好久,久到都忘了自己的名字和身分 唯一知道的,只有她喉頭如萬針齊刺般疼痛…… 奇妙的是,她對於自己似乎遺忘了一切並不擔心害怕 反而氣定神閒整理接收到的資訊,以了解現下的狀況 更可以隨心所欲地隱藏自己的形跡、融入環境裡 彷彿這是她前生便知、熟之又熟的技巧…… 原來,她是大將軍的女兒,在亡父百日之內出嫁 嫁的男人在京城內惡名昭彰、惡形惡狀、人人都喊打 而她就在大喜之日、洞房花燭之時,自縊明志! 說實話,這些事情她都不記得了 倒是這個人人說他名聲敗壞、粗魯無恥的男人 她看到的卻是他可愛直率、細心體貼的一面── 她喜歡他老光著身子睡覺,喜歡他起床氣特別大 喜歡他從不介意會被她弄得如何狼狽 更喜歡他抱著她時,不經意流露出的溫柔…… 她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他,可為什麼 他連讓她說出「喜歡」兩個字的機會都不願給?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這本也不錯看,但連看三本天都快亮了腦子和眼睛都很疲倦,一看完的感想是:
這是本很蘇打的書。

女主角一頭跳進一個剛自殺的陽間女子身體內,但地府過往並不太記得,
不過職業本能還在。

所以這本書變成了我最愛的那種謀殺推理羅曼史,男女主角算是組成偵探團(?)

男主角一開始是隻熊樣的粗魯傢伙,不過維持一慣的蘇打口是心非型男主角樣子,
對女主角默默的很照顧。

文弱的天上謫仙哥哥戲分多到我有點討厭這個角色,連帶的小姨子也讓我看不順眼。

不過我不太懂這本書裡春藥下的意義何在 = =a (對~三寶又出現了XD)
純粹不知道該怎麼讓男女主角合理化第一次嗎?
那第二次那個,讓人覺得很難過,原來春藥並不都是歡樂的...

這本比較特別的是男主的身份,直到「最終審判」才真相大白。

PS.我一直覺得蘇打的書某種程度上有我最喜歡的外曼作家的影子,就是她的女主角
通常都是個職業婦女XD,不會有那種整天撲蝶的千金或哭哭啼啼的民女當主角。

2014/08/25補充
PS2. 蘇打本人對蘇打三寶及春藥的回應在後記,禾馬官網有:
http://homerpublishing.com.tw/writer_area_23things_main.php?id=257 (2017/1/26補充:已被移除)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