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花使者

護花使者
A Single Rose
書封作者名: 諾拉‧羅伯特(誤植)
譯者: 曉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681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1 vote)

「你在作媒嗎?」山姆森問道。
「和你一樣阿。」薇多利亞理直氣壯的回答。
他無辜的聳聳肩,「我並非存心的……可是,當我聽見你的電話留言,說到你的外甥女--漂亮、有才智,我就想起我的侄子來。妳知道,諾亞什魔都有,只缺少一位淑女站在身邊,而萱妮很理想。」
「他們的確很相配,一定成為很好的一對。」
可惜事情往往不如計劃中那麼順利,諾亞和萱妮才一見面,就看對方不順眼……
一張古老的藏寶圖,一艘沒有動力的帆船,加勒比海的艷陽天,中美洲的熱帶島嶼--全引不起萱妮的興趣。她只想在英國鄉村,安靜地度過夏日假期,好好的休息兩個禮拜。但薇多利亞不僅是她的阿姨,也是她最親近的好友。當她告訴萱妮她想參加尋寶,又怕朋友介紹的人是老色狼時,萱妮能拒絕當她的護花使者嗎?
結果,薇多利亞和那位風趣的拉丁教授一見如故,把萱妮丟到一邊不說,還想把她推給諾亞。萱妮才不要呢,就算他高大英俊、事業有成,但以他粗魯的態度,就不夠格成為『她』的護花使者。可是,第一印象有時是很不可靠的……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薇多利亞的好友,安排了一趟尋寶探險,想將她與山姆森教授送作堆,薇多利亞拉了外甥女萱妮作陪,上船後才知道這不是豪華遊輪之旅,沒有帥氣船長、六塊肌水手、三星級廚師、貼心服務生,只有教授和他姪子諾亞,和一艘貌似快散掉的帆船。四人依然按計劃航向藏寶之島, 當然這是趟十足十的愛之旅囉 !

主角是年輕的萱妮和諾亞,兩人是被半強迫來旅行的,見面就火氣超大的槓上對方,還好不是那種殺傷力很強的吵架,酸言酸語的對話看的蠻快樂的,加上俊男美女在陽光下游泳,想像的畫面還挺養眼的。

書名的A Single Rose 是女主角年輕時荒唐過日子的證據,紋身圖案,應該是有些黑暗糾結,沒有寫得很清楚。啥?尋寶?幾百年前的地圖,外加沒有科學儀器的航行,沒沉船就不錯了。這段劇情是來讓男主角有機會告白的,就不要太認真看了。

看完才知道這本不是Nora 的作品, 幸好不是網拍高價買的, 不然就冰豆了…
三葉半結案。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So many books, so little time-Frank Zappa~買書如山倒,讀書如抽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