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絲情結

黛絲情結
Taming Natasha
書封作者名: 娜拉‧羅伯特
譯者: 馬伊萍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259
4.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5 (2 人灑葉)

誓言破裂、夢幻粉碎--石黛絲將少女的慒懂草率遠拋身後,來到西維吉尼亞的小鎮定居。她對兒童特有的親和力令她玩具店的生意蒸蒸日上,而她火爆的脾氣總能拒男人於安全距離之外。但是急躁的金柏恩和他可愛的小女兒聯手攻進她的玩具店...........及她警衛森嚴的心扉。

柏恩察覺出令黛絲兇悍如斯的隱痛。他謹慎地試探,培養她既渴望又害怕的感情。慢慢地,他感覺到她的心湖起了波瀾,痛苦為激情逼退。但是當他誓言永遠愛她,要她成為他的妻子及他孩子的母親時,她驚惶抗拒。他要怎麼做才能解開她恐懼的心結?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這本講的是姊姊的故事和講的是弟弟的故事,兩本是姊妹作。但是兩本譯名完全不同,在此整理這家人的譯名:石尤瑞(父親)=席尤里  石萊雅(母親)=席妮蒂  石黛絲(大姊)=席娜妲  金柏恩(姊夫)=石平正  金思蝶(柏恩之女)=石菲媞  石米隆=席宓克  石艾力(弟)=席亞力  石芮蔲(妹)=席芮秋  金蘭登(柏恩之子)=石籣登。

金髮藍眼的柏恩是天才音樂家也是細約茱麗亞音樂學院教授,結婚一年後離婚,前妻後來意外過世,為了給六歲女兒思蝶美好童年,搬到西維吉尼亞州的小鎮。第一天來到小鎮進入黛絲開設的玩具店,第一眼看見黛絲,幾年來第一次,他察覺岀純欲慾望的灼熱(一見鍾情啊)。黛絲也被柏思吸引,但是看見他身旁的金髮美女(柏恩之妹),與柏恩四目相對,立刻嫌惡起來,她納悶什麼樣的已婚男人,會以飢渴的眼神盯住另一個女人?(這誤會可大了)。

柏恩展開追求行動,也直接表白他愛她,當黛絲知道他是單身父親,接受他的愛,但卻無法給岀承諾,因為過去的戀情使她心有千千結。柏恩始終款款深情對侍她,喜歡這位深情男子對黛絲說的話:"我們哪一個不是傷痕累累地來到這個地步,但是我們有機會共同創造一個更重要的未來。"最後,黛絲終於願意打開心結,敞開心胸,全然接納柏恩的愛,生下愛的結晶藍登。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好看~

看柏恩如何用愛來溫暖黛絲封閉的心,

讓她有勇氣重新談"愛",走出昔日傷痛~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