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佳偶

天生佳偶
Little consequences
書封作者名: 芭芭拉‧柏威爾
譯者: 喬愛珍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4
4.66666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7 (3 人灑葉)

她不想要婚姻卻只想要一個孩子,因此她只要想辦法誘惑他完成目的,然後永遠消失無蹤就可以了。可是他倆共度的週末卻美好無比,他開始佔了上風...

其他版本

林白-薔薇頰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這是先婚後愛的故事。二十八歲黑髮藍眼的費依雪,是中學的藝術老師,熱愛畫畫,由於父母失敗婚姻的前車之鑑,她想要孩子卻不要婚姻。三十六歲灰眸的魏艾德,哈佛法學院畢業,繼承父親與舅舅建立的魏氏律師事務所,不僅聰慧,長相與體格一流,還有顯赫家世,是她未來孩子父親最佳人選。全篇對話針鋒相對,也風趣幽默,其中對愛情與婚姻的討論,非常有見地,精彩絕倫,能一氣呵成流暢看完。

故事的開始由依雪誘惑艾德開始,也把第一次獻給艾德,美女在懷,艾德沒有客氣的吃乾抹淨。激情一夜之後,依雪消失無蹤,艾德苦尋兩個月後,總算找到,依雪昧著良心斷然拒絕他。姊姊費甘蒂是知名離婚律師,兩人在甘蒂的宴會上再次相遇,艾德得知依雪一切計劃,也知道她懷孕,堅持要娶雪依,第二天就去法院公證結婚。

喜歡艾德的成熟穩重,體貼負責,知道依雪對婚姻沒有安全感和信心。他不斷表現愛的行動與言語,讓依雪願意放開防衛的心,兩人最後能相知相惜相愛在一起。艾德對依雪深情的說:「我花了好長的時間來分析我們的狀況。我們的關係是從床上開始的,我是想我們重新由基礎開始。我想贏得妳的信任與愛意,我想成為妳的朋友。」艾德真是暖男啊!故事始於性,也終於性,首尾呼應。甜美的故事,值得閱讀。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故事老套~~不過還真好看
女主角因為自己父母的婚姻悲慘
怎樣也不想結婚~~於是看對眼了男主角就想辦法色誘
之後溜之大吉~~只想要自己的孩子

想不到男主角也不是省油的燈~~找到女主角的住處
接著發現女主角已經懷孕了~~於是就逼著女主角結婚
之後的很多磨合劇情不過還算是很合理的發展
唯獨覺得收尾有點倉卒~~床頭吵床尾和
聊聊天就誤會冰釋~~故事結束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這個作者筆調之流暢,人物塑造之豐滿,故事之引人,反正是深得我心,雖然故事有點老套,但作者寫來火花四濺。真是驚喜。考慮找她其他書看。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