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erous Passion

Dangerous Passion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時間: 
2009-08-04
4.7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8 (4 人灑葉)

Feelings kill faster than bullets.

 

That is Drake's creed. A legend, a renegade, a ruthless, powerful enigma understood by no one and feared by all, Viktor "Drake" Drakovich heads up a billion-dollar empire—and shows no mercy to the many enemies who would stop at nothing to destroy him. He is a man with no love and no weakness, until...

Grace Larsen takes Drake's breath away the first time he sees her—and quickly becomes his obsession. Never before has he burned for someone the way he desires this hauntingly beautiful artist who is plagued by troubling dreams. He aches to possess her, to protect her, to carry her to new heights of sensuous arousal and rapturous release.

But entering Drake's world means becoming a target—for relentless, bloodthirsty foes have been eagerly waiting for him to expose his weak spot. And the price of their passion may be their lives.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看完protector系列的三本,天空同學馬上非常熱心的介紹這本了,真是太開心啦!

繼protector的4葉之後,這本又變成5葉了! 為什麼哩? 

這本真的是我看過所有她的男主角裡面最sentimental的一枚呀!! 也因此書中多了一層憂鬱跟絕望的情緒。妳說她是黑道大哥,沒錯,賣非法軍火起家的人,每天要面對很多敵人,住在全世界保全最頂尖的摩天大樓,他甚至有自己私人的診所,因為他手下的兄弟三不五時就需要療傷(不能去醫院的那種傷),他的確是黑道大哥,但是我從沒看過這麼gentleman的黑道大哥,lisa maire rice的男主角從來不會太豬頭,也許有點over protective,並且喜歡下指令,會令女主角及他身邊的人感到有點小壓迫。但是這個Drake既不豬頭,也不強勢(對女主角),低調,有禮貌,不太罵髒話,總是很快同理到女主角會有甚麼感受,給予女主角足夠的空間去調適跟做決定。所以除了書中提到他的職業之外,基本上是感覺不到他有甚麼黑道氣質的。同時他也不太像LMR其他的Alpha male那樣的戰鬥氣質,除了他的外型非常符合Alpha male之外,他整個人像是一個憂鬱的貴族紳士(我的菜~無誤)。

他戀上女主角的契機是有天在車上塞著車,他碰巧往街上看,很驚訝地看到畫廊的櫥窗掛著一幅顯然是他自己的側畫像,因為畫像中的男子在側臉有一道跟他一模一樣的刀疤,雖然他這個刀疤已經早就做美容手術做掉了,但是這個畫家竟然知道他這個刀疤的秘密。於是他下了車走進畫廊,被一連串的同個畫家的畫深深吸引,沒想到接著轉頭就是這個畫家走進畫廊,他就瞬間愛上她了。但是他是黑道大哥,樹敵無數,是個沒有資格談愛的人,因為被他愛到的人只會成為敵人眼中的籌碼,所以為了不讓女主角陷入危險,他匿名買下她所有的畫,並且一個月兩次偷偷躲在巷口等著女主角踏進畫廊交畫,只為了看她一眼。

但是終究他的秘密還是被壞人給抓到把柄了,讓他與女主角深陷危險,於是故事就這樣展開。喔!他們關在摩天大廈的頂樓的那些日子實在太sweet了! 真的是非常羅曼史呀~~心無旁鶩的專注在兩個人感情的發展上面,Drake向女主角揭開他就是匿名買畫的人那段,真的很感人。而且每次的sex scene都很浪漫。

為什麼女主角沒有見過男主角卻畫出好幾幅他的畫像呢? 我個人是很喜歡這個梗,有興趣的同學去找來看吧! 

這本的結局非常的理想化,但是仍然是浪漫得不得了。

這本跟其他LMR的書風格不太一樣,多了那些憂鬱氣氛,也增加了更多細膩的情感描述,讓書的深度更進一步。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feed me books, that's all i need. 

4
我的評比:4葉

希望這本書有出中文版的一天。

原文書對英文水準普通的我來說實在有點難度。幸好有同鞋們提供的劇情介紹,讓我可以無縫接軌(只須注意男女主角的對話,其他劇情描述如果看不懂,就自動跳過  哈),專注於男女主角的互動中,享受閱讀的樂趣。感恩~~~

這個故事的確如天空和Chloe同鞋們所描述的那樣精彩&香豔刺激,而且還是正常版的香豔刺激,相較於之前Ana同鞋提供某些已售出中文版權,充滿恐怖情節、暴力描述的小說,這本真的比較符合羅曼史小說浪漫的取向壓~而且火熱程度絕對不輸那些小說的說。看完書後,讓我最好奇的是Drake的男性雄風到底是有多雄偉阿?書中Drake不只一次提到自己的尺寸非常壯觀,他很擔心Grace無法承受,甚至有一段Drake告訴自己小弟弟不要嫉妒自己手指的描述,笑死我也。(不過別擔心,Drake的小弟弟也在很短的時間內達陣了:D)不知道如果有中文版,這段會如何翻譯?

對我來說,書中最浪漫的一段是Grace在Drake的住處對Drake描述窗外紐約曼哈頓雪景的情景。從Grace的描述中,Drake彷彿看到了Grace尚未描繪出來的畫,瞭解了Grace看世界的角度,找到平凡之處美好的一面。Grace打開了Drake的心靈之眼,讓這位一直求生於肉弱強食、殘酷世界裡的Drake從此改變了對世界的看法。這段的鋪陳讓人很感動,也非常浪漫,更別提後來Drake激動地對Grace這樣那樣的了  >//////

稍嫌可惜的是,故事中配角的戲份都是跑龍套而已。除了原有的大魔王Rutskoi從頭串場到尾,其他像派人試圖綁架Grace的Cordero、把Drake行程洩露出去的內鬼、Drake信任的手下Shota、私人醫生Ben等等都只片段出現,缺乏整體人物個性的塑造,也沒有提到這些人的後續發展,比如內鬼是否有被揪出、Cordero的勢力有沒有被消除等,留下了一些未解的謎團給讀者。但瑕不掩瑜,希望中文版能早點問世壓~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在WRN 潛水了好幾年, 第一次上來寫評鑑.若寫不好,請多多指教~

 非常....好看的一本小說, 雖然說是情慾小說, 但熱情有餘卻不會很露骨, 不會出現(菊花.皮鞭等.)很合我的胃口~

劇情就如同天空同學所敘述的 , 一位富可敵國冷酷的軍火商愛上一位美麗的畫家., 其實Drake 跟Grace  兩個都是寂寞的人 , 兩個是注定要在一起的 .那麼冷酷的人卻對Grace 一見衷情,每個月有2天撤開保鏢一個人躲在小巷中的小窗戶偷看Grace , 當然還把她所有畫作買下來收藏在他的書房.

女主角很聰明, 溫柔,勇敢, 配上應該算是斯拉夫裔又是武術高手的Drake, 所以幾天相處出下來就把男主角化為繞指柔.兩人的感情鋪陳很自然流暢 ,   Drake 真的很愛..Grace .

結局後面有一點 ,殺手死的有點快~

很愉快的結局 , 因我覺得現實人生應該不會如此順利 .

想像著一對改變身份的夫妻到太平洋..的...某不知名地方 .當航海運的大亨,然後有了愛的結晶...Happy ending..... 啊.這是羅曼史~

*強烈建議高寶集團可以代理這系列的2本書,這比"夜惑英倫"好看100倍~

 

已有 3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Chloe

5
我的評比:5葉

        在亞馬遜看到一個貼子,有人求推薦男主角是“壞人”的羅曼史。不是《惡棍侯爵》那種rakes, Rogues的男主角,而是真正的壞人。我腦子裏首先跳出來是,是“任盈盈”,哈哈。可惜她是女主角,而且《笑傲江湖》也不是羅曼史。不過,任盈盈的確是個真正的“壞人”,她所做所為,絕對夠得上這個稱呼。讀者喜歡她,不是因為她美麗,也不是因為她聰明,而是她對令狐沖的深情。
        本書男主角Drake,就是個“任盈盈”一樣的人物。這是Dangerous系列的第三本,在本系列第一本Dangerous Lover裏面,他有出來露過面,是個冷酷又冷靜的生意人(只是他的生意有點特別,他賣的是武器軍火!)。本書裏,他愛上畫家Grace,但是不敢表白,也不敢追求,他深知自己樹敵太多,如果被人得知他有了心上人,那Grace就永無寧日,他的對手一定會想辦法把Grace劫持到手,做為人質來要挾他。他只能默默地支持她的事業,把她出售的畫全部買下獨自欣賞。每周Grace去畫廊交畫時,他就在暗地裏偷偷地註視她。不過,好景不長,他的秘密被人發現,Grace險些被敵人抓去,Drake在救她的過程中也受傷。兩人躲入Drake的老巢,這一下,Grace就再也不能出去,敵人可是在外面虎視眈眈地等著呢。
        Grace在這次雙方火拼中認識了Drake,可以想象,剛開始她對Drake是如何充滿戒心。兩個人在這種情況下,按照Lisa Marie Rice的公式,仍是在短短幾天內感情迅速升溫,讀者能夠透過字裏行間看到二人之間滋滋燃燒的火花。一個沒有未來的黑道武器販子,如何去爭取他的happily ever after ?結局既在意料之外,也是情理之中。
        個人認為,本書最浪漫的一幕是:兩個人在羅馬,在酒店的窗前,對著西下的夕陽,各自許下自己的婚誓,那一段真是太浪漫了。
        對了,這本書是根據Lisa Marie Rice的短篇《Secluded》加長改寫而成。內容有些相似,那個短篇更有動作感,讀來象在看一部好萊塢大片。

已有 4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