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的心

冒險的心
Perils of the Heart
書封作者名: 珍妮佛‧安雪麗
譯者: 李彥蓁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65
出版時間: 
2011-06-28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6 人灑葉)

柯雅雯被迫前去誘惑商船「極光號」的船長,這位英國女教師因無知而顫抖著。她的繼兄以及這位粗獷船長的性命都繫於她成功與否。她發誓要獻出她的身體、道德,卻沒預料到還得交出她的心。
浩廷身負重任,他懷疑這羞怯的小女妖是來破壞他的計畫。她將純真女性的角色扮演得如此完美,嬌怯的笨拙更令他因慾望而瘋狂。然而品嚐過她甜美的滋味與充滿激情但令人心痛的一夜之後,浩廷發誓要不計代價發掘真相,因為他的靈魂將無法面對未來的航程,如果他失去了這位充滿勇氣的淑女。 

欄位頁籤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對這本書因為眾人的評論而沒有期待,所以看來比較輕鬆
女主角的確看來智商不太高,隨便誰都可以威脅她乖乖聽話
那個大魔女在這本書中反而顯得相當有趣
男主角在愛情導致的無奈中顯得格外悲慘
其實整本書挺熱鬧也滿好看的~~哈哈哈哈
應該說如果覺得荒謬而歡樂也沒啥奇怪啦

熱情戲寫得還不錯,這兩人的感情也是奇特
正是不打不相識,不是冤家不聚頭吧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1
我的評比:1葉

我的文筆不好,這是第一次發言.很感謝讀書會許多童鞋熱心介紹許多外曼的資訊,分享讀後感.

是讀外曼的新生,這是我一年來第一本沒讀完的外曼.通常我對作品的評價,和Amazon讀者平均的評分是差不多的,其實我是更寬鬆大方的.

"冒險的心"在Amazon的平均星數是四顆星,加上非常喜歡作者寫得"我為卿狂",因此一開始有著很高的期待..在"冒險的心"一出版後,我馬上訂購,拿到書回家耐著性子耗了寶貴兩個小時,試著讓自己進入故事中,可是每看幾頁就把書扔開休息五分鐘(這完全不是我了!!!),斷斷續續非常勉強的才讀完了一百多頁.怎樣都沒辦法進入書中的世界!!!!!!."冒險的心"故事結構太鬆散,人物塑造失敗,情節毫無吸引力,的確是一個作家青澀的處女作,然而我連"瑕不掩瑜"這種評語也給不了....假如幼稚荒唐但荒謬得好笑也好,問題是"冒險的心"是很無聊的故事,,是要幽默呢?火爆呢?性感呢? 浪漫呢? 作者想要通通給讀者,可是呢全搞砸了.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3
我的評比:3葉

一個好作家果然需要前面幾部青澀的作品來磨練功力

女主角讓人感到氣餒...往往在危急的時候,希望她可以有突發性的表現,例如智取敵人...沒有,都沒有,只有傻呼呼的任人宰割.(唉,原諒我年紀己大 ,受不了太天真,太白癡型女主角)

如果再出一本此作者早期的作品,我不知道會不會尖叫....( 氣到尖叫.)

希望此作者早期的作品到這告一段落," 我為卿狂"的好大家有目共睹,期待趕快出他哥哥的故事.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剛開始看真的會有扯爆的感覺!幾乎所有的男性完全被安娜這位魔女迷惑到去幫她拯救愛人賽斯!而雅雯這位無俚頭保守女主角,遇到生死關頭總是堅持“先想辦法活著“打算...

之後不情願的去誘惑船長貝浩廷卻反被誘惑,剛開始我以為以為雅雯算不上什麼美女,但是他被她吸引到...即使追到西班牙也要抓住她!

到這裡只能說安娜你真的太神奇了!而雅雯誤打誤撞以為在監獄救的是賽斯,殊不知卻是英國侯爵衛洛德,還理直氣壯的說不能丟下他,(在此,我覺得劫獄這段是書裡最好看部份!),不過他真的比船長更吸引人,他也跟雅雯求婚雖另有目的,但是作者似乎留下了伏筆。總之,衛洛德爵爺的故事是我比較期待的!希望有出~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3
我的評比:3葉

不太喜歡這本

應該是說不喜歡這本書的女主角的塑造,一直讓我想到「笑吧!東海」裡面的「安娜」(還是安妮?),就是那種實在太過天真無邪被稱之為「天使般」的,講起話來像小鳥般吱吱喳喳的女生.印象中小說裡若是出現這種類型的女生,只有年紀很老或者是還很小的時候,我才會覺得可愛.個人偏見啦!沒辦法...

不知道原文如何,好幾次在同一段中看到他他他她她他她又她他的換來換去,同一段中十句有七,八句都以主詞開始,或許可以稍微省略幾個,不然感覺好像坐得太近看乒乓球賽.但是故事還算流暢,可以找個無事夜晚看完,所以給三葉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