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 Carroll 蘇珊‧凱若

4.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5 (2 人灑葉)
主要譯名: 
蘇珊‧凱若

欄位頁籤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Susan Carroll 是一位讓人引頸以待的作家,她的黎氏家族,引人入勝、細膩而又牽動人心。但這段三步曲後,她沉寂了一段頗長時間,幸好2005年她又再出現新作品『 The Dark Queen' 系列。

『The Dark Queen' 跟黎氏家族一樣帶點異能色彩。系列所寫的年代是耶穌教尚未入主英國的年代,幾位女主角是白巫術的後人,在小島上自供自給地生活,但由於 The Dark Queen(代表黑巫術)的魔爪伸進了小島,而產生的一系列的故事。

若 對原本書有興趣,又不介意她的書很厚的話(也表示書價貴些)個人極力推介第一本 『The Dark Queen'。書裡的男主角粗中有細,最初表現得很霸氣,強制的向女主角表示,向他求援三次便要嫁給他,隨著故事發展又漸漸變得溫柔貼心。二人之間的呼喚 方式很獨特:女主角拿起男主角給她的信物,心中向他呼叫,男的便會在一陣風之間出現,很令人神往(起碼對我來說,絕對是的)。

The Dark Queen資料
The Dark Queen_Randam House

The Dark Queen_Amazon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也就看了黎氏家族,特異能力是很有趣的設定,可惜後來都沒她的作品了..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