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危情

致命危情
To Die For
書封作者名: 琳達‧霍華
譯者: 康學慧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40
出版時間: 
2005-09-01
4.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5 (50 人灑葉)

莫百麗的人生一片美好。她自信而美麗,擁有一家生意興隆的健身房。可是成功終就有其陰暗面,健身房的一個會員詭異地盯上她,模仿她的風格與打扮。當這個外型與她十分類似的女人遭到槍殺,一切急轉直下,她跟以前曾經約會的警局隊長白懷德針鋒相對。然而,日益增多的威脅逐漸向百麗逼近,懷德開使揣測:這件兇殺案有無可能是認錯人造成的誤殺,兇手真正的目標其實是百麗?

莫百麗的人生一片美好。她美麗而自信,擁有一家生意興隆的健身房。可是成功終就有其陰暗面,健身房的一個會員詭異地盯上她,模仿她的風格與打扮。當這個外型與她十分類似的女人遭到槍殺,一切急轉直下----百麗甚至目擊了這樁恐怖的謀殺。

媒體紛紛打探兇案的內幕,迫使百麗暴露在凶猛的鎂光燈下,她跟以前曾經約會的警局隊長白懷德針鋒相對-----他想不受干擾的查案,她卻決心自行挖掘死者的生活。然而,日益增多的威脅逐漸向百麗逼近,懷德不禁揣測:這件兇殺案有無可能是認錯人造成的誤殺,兇手真正的目標其實是百麗?

欄位頁籤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等了10個月才等到的書最少當然也要給5星啦
我27日拿到就熬夜K完.這好像是我第1次看到琳達男女主角跟家人有那麼多互動.之前幾本的女主角幾乎都跟家人處的不好.
缺點是第一人稱很多感情戲就沒辦法描寫的很精采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下午無事剛好就把這本書看完了,不過一定還有很多同學沒看過,所以我不要提到劇情,免得有人想痛扁我

完全以第一人稱敘述的小說,充滿著”金髮尤物”似的邏輯與觀點,蠻輕鬆好笑的,不過這也是寫作者的難處,作品往詼諧博君一粲的方向走時,就比較難兼顧深度與感情戲了....這是我個人的觀感

不過琳達.霍華的確也是強手,繼前兩本偏灰暗冷調的作品後,幽默鬥笑的也難不倒她;而且這是只有一人觀點立場寫出所有人物,感情,生活甚至謀殺喔,能夠交代成這樣事先一定經過縝密的構思吧,給她拍拍手鼓勵鼓勵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