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漢柔情

鐵漢柔情
The Cutting Edge
書封作者名: 琳達‧夏華
譯者: 饒康樺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369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3 人灑葉)

白列德是「卡特工程公司」的高級稽查人員,他被派往洛杉磯分公司調查一件侵占公款案。

他一向以鐵腕著稱----就稽查人員的工作性質而言,他也必須如此-----然而他卻愛上了魏泰莎,一個令全公司男職員趨之若鶩的女職員,泰沙也對他付出了感情。

他們的戀愛似乎十分完美,或許過分完美了,以致不能維持下去。因為,有一天當列德發現了侵占公款的主角是誰時,他們的世界也到了破裂邊緣......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這本是典型的琳達的早年豬頭男,豬頭到讓我想殺人的程度! 但是男主角把女主角送進監牢的那一段跟現在剛出的孤狼任務的喬伊不信任卡洛琳其實也差不多,唯一的差別是這本男主角是來查探讓女主角入罪,而喬伊是不認真用腦思考所以單純的相信了表面證物就是了! 所以相比起來,真心相信女主角有罪的本書男主角豬頭度略勝一籌,雖然後來為女主角洗脫罪名,而且為了女主角放棄工作,好像比喬伊還深情,但是我無法接受..... 本書就一直掙扎在三葉到四葉之間,最後其實是給三葉半,不過意思意思表面是給四葉啦! 畢竟是琳達!

希望出版社在最近的琳達熱當中千萬不要發神經重出這一本,要出也翻譯新書!!拜託!!! 我現在耐心的等待我預購的琳達新書四月快點釋出囉! 琳達的男主角好像是越古早的越豬頭~~~ 雖然當年我的豬頭男下嚥度還不錯,但是年紀越大,越吃不下去了!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男主角最後知錯能改, 善莫大焉, 但中間對女主角的手段還是太殘忍了些, 充份利用了女主角那份全然的信賴, 最欣賞的是女主角的老闆, 真是一個好老闆.
[原發表日期: 2004.5.31]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好狠心的豬頭男,竟然可以將泰莎送進警局,完全不給她機會解釋.所以我真的不認為她讓原諒他耶.
何況,他雖然後悔了,去跟老闆談判放過她,也是因為他認定她有罪,而不是相信她的清白.(更不可取了)
若是她沒洗清罪嫌,兩人又有何未來可言.
給他十片黑葉子.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