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天使的愛

黑天使的愛
Tears of Renegade
書封作者名: 琳達‧渥華
譯者: 林維頤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358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3 人灑葉)

她一開始就注意到他,不僅是因為他高大的身軀,最主要的是他所散發出來的氣勢,既有如帝王般的磅礡,又有如魔鬼撒旦的魅惑。而很快地,她的直覺得到證實,他果然來意不善。
他曾經是這個家的一份子,是這個家的靈魂。如今他在多年無消息後,回來索取原該屬於他的那份產業。但這才只是他回來的目的之一,他最主要的目的卻是要復仇,要讓黑家剩餘的另兩個人為當年種下的恨果付出代價。
她並不知道當年的恩怨,但她的直覺告訴她,他是個危險人物,而躲避是最安全的方法。然而她郤無法抗拒他所存在的誘惑,當他攻破她的防線,她覺得自己的生命重生了,但也墜於萬劫不復……
雖然他復仇對象不是她,也絕無意傷害她。但復仇的怨恨蒙蔽了她的眼睛,迷亂了他的理智。他寧可讓自己的心陪著滴,也不肯放棄報仇的意念。因為報仇是她的第一職志。而且,他懷疑她的愛不過是份虛偽的假裝。她會毀在他的復仇計下嗎?
人人都認為『愛』可以改變一切,只要人中充滿愛,敝開胸懷去接受或付出愛,那這世界將會變得多麼美好,不再有殺伐之聲充塞於天地之間,而化暴戾為祥和。但是心中充滿復仇火花的他,能接受這份愛嗎?

回應

0
尚未灑葉

這跟琳達後期的風格差蠻多的


這本書的男主角蠻大男人的,他在年輕時愛上了別人的老婆(猛的是他被人捉姦在床還一臉他沒錯的樣子),後來對方拋家棄子跟他走,沒多久就因為想小孩而死了,幾年後,他回來是為了替她報仇,報大家看不起她and流言傷害她讓她被排除在上流社會外鬱鬱寡歡而死的恨......


而女主角就是他報復下的受害者,他矛盾的不相信她但又喜歡上她,喜歡上她的善良、美麗,但又不時的傷害她,他忍不住自已的行為......連最後採取的行動都沒跟女主角說,讓女主角傷心欲絕,為了公司吃不下睡不著而一臉憔悴,即使如此不相信女主角不把自已的行動跟女主角說,女主角最後還是選擇原諒他。


我個人還蠻喜歡豬頭男+溫柔女的故事,我給3片葉(算合個人胃口),不喜歡豬頭男的這本可能會比較.......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