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 Much Temptation

Too Much Temptation
書封作者名: 洛琳‧福斯特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出版時間: 
2002-02-01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2 人灑葉)

Paperback: 288 pages
Publisher: Kensington (February 2002)

Grace Jenkins has had little experience with men - feeling too awkward and insecure to free the passionate woman inside her. But that hasn't stopped her from dreaming about Noah Harper. Gorgeous, strong and darkly sexy, his rough edge beneath the polish promises no mercy in the bedroom. When Grace learns Noah's engagement has ended in scandal, she shyly offers him her support and her friendship. But Noah's looking for something extra.

Noah wants Grace - badly. He wants to possess those curves that go on forever, to savor her sweet innocence, to take her to the limits of white-hot desire...again and again. What he doesn't want is anything more complicated than that, and he knows Grace is a woman who deserves better. Grace, however, knows exactly what she wants - the kind of ecstasy only Noah can give her. Brazenly, she accepts, and Noah promises to make all her secret fantasies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12/2/2003

3.8 葉
幾個月前將這本色香俱全但韻味不太足的【Too Much Temptation】複習過後──感受與近兩年前第一次看時不太相同──我做了幾個結論--

其一:曼曼男主角不僅都必須是戴了綠帽子還不得張揚的紳士,還得是把輿論譴責目標轉移到自己身上的傻瓜。因此......紳士=傻瓜。
(註:男主角和未婚妻只是訂婚還沒結婚,所以這頂帽子應該只算半綠,但那不表示他只有半傻,對吧?)

其二:必須有個閉不緊雙腿的淫蕩女巫,才能對比女主角如天使般的純潔。(搖頭。點頭。翻白眼。喔,猜猜我是哪一個?

其三:二十一世紀的二十五歲美國處女或許尚未絕種,但以當今「資訊發達」的社會來說,女主角 Grace 的「不食人間煙火」未免太匪夷所思了。

其四:就像衣櫃裡永遠缺少一件衣服,女人對自己的身材永遠不滿意,不管是超重多少磅或屁股寬個幾吋都一樣。(剛剛才有某權威人士告訴落伍的阿官:現今的社會裡,“骨瘦如柴”是所有年輕女子拼死拼活餓昏自己也要達到的目標

其五:在羅曼史裡當人家秘書的女主角,似乎註定要暗戀上司/(或者,以本書的案例來說)暗戀老闆的孫子。

齁齁,童鞋們拿起這本書之前,最好先確定身邊有電扇或冰袋,因為以本書的高火辣指度來說,秋天的涼意還是遏阻不了竄燒妳全身的熱氣。特別是還沒被 Romantica 薰陶過的少女們,在翻閱之前得先做好「防血崩措施」才行

男 主角 Noah 的祖母啊,控制慾特強,獨裁的女暴君一個。不過嚴格講起來,我倒不會很討厭這隻噴火女惡龍。她想一手掌握、任意擺佈週遭的每個人,無論是孫子的未來還是職 員的生活;但她終究明白自己年事已高,呼風喚雨不了多久的。倒是她對待 Noah 的半個弟弟 Ben 的態度,執拗又惡劣,死鴨子嘴硬,看了火大。

女 暴龍最後有沒有軟化呢?如果有,兩個同樣強硬且倔傲的人如何化干戈為玉帛呢?在 Noah 的半個弟弟 Ben 的故事【Never Too Much】這本書裡有更多的交代。我個人對弟弟的故事喜愛略勝於對哥哥的,不過,嘿嘿,有「離婚女子或寡婦不能症」的童鞋,就自動遠離 Ben 的【Never Too Much】,省點錢當你的姪女/侄子們的紅包費吧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還好這幾天粉冷, 要不然費被這本書熱暈倒~

男主角Noah因為目睹未婚妻劈腿而取消婚約, 他沒有任何憤怒或忌妒的情緒, 反而是鬆了一口氣, 因為從一開始就是他那個固執又獨斷跋扈的祖母一相情願的認定他和這位他不愛的家族好友的女兒是天生絕配, 並興高采烈的準備辦個轟轟烈烈的婚禮……

當他宣佈取消婚禮時, 他的祖母氣得認定一定是他的錯 (因為他的前任未婚妻在她的父母前面哭得要死要活), 並威脅若他不彌補過錯如期舉行婚禮的話, 要斷絕祖孫關係……

女主角Grace是Noah祖母的私人秘書, 她默默的愛著Noah好幾年了, 所以當她聽到Noah的祖母對他的不公平評斷之後, 她急急忙忙的趕去Noah家想向他表達她對他的支持, 沒有想到喝醉酒的Noah突然發現這個在他身邊照顧他多年他從來沒有特別注意過的秘書迷人的地方…

結果接下來就是一個長期壓抑, 充滿性挫折的男人碰到一個渴望愛的豐滿處女天雷勾動地火的不斷愛來愛去的場景, 其中有許多場景還蠻有趣的, 女主角一直很自卑自己略微豐腴的身材, 可是沒想到男主角卻越來越覺得她很可愛很迷人, 並要脅女主角不可以再說她自己很胖很大之類的話, 要不然就要打她的小PP~

Linda嫂的一夜五次郎已經讓童鞋熱暈了, Noah更勇猛, 他一夜六次, 還是因為他所帶的雨衣不夠用…

以故事情節來說, 因為太老套, 男主角的ㄚ嬤還有前任未婚妻太討人厭, 這本書我只能給3片葉子, 可是若是純娛樂, 想不花大腦或不用太多感情來看一本火辣辣的情愛小說的話, 這本書還不難看啦~ 清粥小菜吃多了, 偶爾來點重鹹口味的也不錯~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