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ting Kate

Tempting Kate
書封作者名: 黛博拉‧賽門斯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時間: 
1997-06-01
4.33333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3 (3 人灑葉)

**系列說明: 與The Vicar's Daughter 相關**
Harlequin Historical No 371
Publisher: Harlequin (June 1, 1997)

A MEETING AT GUNPOINT:
A fitting start for such a dangerous attraction, thought Grayson Westcott, the Marquis of Wroth. And though he'd always prided himself on his infamous self-control, Kate Courtland's hoydenish charms had shattered his defenses and set fire to his soul!

Kate Courtland's life of privilege amongst polite society was a distant memory, and the hardships of her daily struggle had become all too real. Until the night she wounded the Marquis, and unleashed a smoldering passion that would change their lives forever!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男主角雖然滿大男人的,但是我就是喜歡這種嘴巴很硬但是身體卻很誠實的那種傲嬌型男主角,

男主角對女主角也很不錯啊,而且把女主角的家人照顧得很好,雖然強硬了點,

男主角覬覦女主角的時候不知道為甚麼我一直想笑,

很喜歡這本書,推薦!!!!!!!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親愛的官娘,我在po文按時就是要讓妳先寫評鑑的啦!
我有第六感知道妳老早就看完了~

我也是給本書4片葉子,但是和官娘不同,我這一葉是扣在男主角Grayson(簡稱Gray)的身上。
看了前面de Burgh的大哥,總覺得DS筆下的男主角蠻多是自視甚高的類型,這本TEMPTING KATE的男主角不只如此還用高壓手段迫使kate嫁給他,後來又因為不肯向自己承認kate對他的影響力而抗拒,真是一個不可愛的傢伙~
Kate雖然早知自己已經無可救藥的的Gray所吸引,但是極力抗拒,因為她不願意讓Gray看不起,更不希望他因憐憫而娶她為妻。但最後仍然抱著一絲希望,要努力贏得Gray的心而答應嫁給他~
其實我反而不覺得Kate扭捏,事實上我還覺得她應該繼續拒絕妥協才對,我有時真想搥Gray能否將他的腦袋敲醒。他竟然是最後一章才向自己及Kate承認自己是愛她的,吼!真是有夠死腦筋。
另外補充這本書的讀者福利情節在真槍實彈前還真不少~
有就廚房桌子,就野地,就馬房~還未進洞房就已經熱力四射!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偶是挑剔的West Romance愛好者來自Formosa

 

4
我的評比:4葉

呃......先來灑個葉子囉.....
cath 童鞋......嘿嘿,對不住啦,我喜歡撿現成的便宜嘛

我對這本【Tempting Kate】的感覺,比它的前兩本系列作【The Vicar's Daughter】和【The Devil Earl】差。
在大的原因,在於女主角 Kate 。
整本書幾乎有一半的時間,我都很想拿棒槌敲昏她。
或是直接用她所穿的長褲褲管勒死她。
看到她那缺乏自信(不想深入解析了,反正簡單一句,她就是不相信自己的魅力啦)所引發的執拗、猜忌和彆扭行為,三番兩次將 Gray 推開時,叫我不咬牙都難。
男主角 Gray 稱不上聖人,但比起後半部裡 Kate 的愚蠢表現,他還是優秀多了。我是這麼覺得啦。然而在 Simmons 女士筆下迷人的男主角群中,他是絕對擠不進我名單裡的前五名 。:(

Kate 的妹妹 Lucy 啊,是個不討我意的角色。說謊栽贓根本與她毫無瓜葛的 Gray 之時,她沒想到姊姊 Kate 會像復仇天使般地闖入 Gray 的住處,也沒想到 Kate 會開槍射傷他(即使是誤傷而非存心的)...但 Lucy 就算是為了保護她的愛人而刻意撒謊,至少在事後該表現出足夠的謙遜與懊悔,可是她有嗎?在我眼裡看來根本沒有。即使有,誠意也不夠。
自私任性並不是什麼大過錯,怪只怪我容忍力薄弱.....唉 :-) .....

劇情是很老套,男女主角的感情發展/心路障礙可以說相當公式化,但整個故事並不顯沉悶。基於我對 DS 的喜愛,我當然會說這得感謝作者的寫作功力,但可能會有童鞋看得意興闌珊也說不定呢。

對喜歡 Deborah Simmons 風格的讀者,這本書絕對還是有收購收藏價值的。尚未接觸過 DS 作品的童鞋,我個人認為.....別選這本來當入門書吧......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