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寶 的部落格

我看琳茜‧珊德斯的《意外成佳偶》

琳茜‧珊德斯的這一本『意外成佳偶』,承襲了『單身公害』等系列書一貫輕快、詼諧,作者從不想給讀者有過多的沈重包袱,或是灰澀複雜的愛恨情仇,全書劇情就像輕快無比的歡樂舞曲,拿起書,快樂輕鬆的享受當下就夠了。
部落格分類: 

《吻了五個世紀》—— 一場奇幻迷離的英國深度之旅

「吻了五個世紀」,一場奇幻迷離的英國深度之旅 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看多了珍安克蘭茲的現代背景小說,一定對西雅圖感興趣,而看了茱麗嘉伍德中古世紀小說和許多發生在蘇格蘭的作品後,更對山丘廣佈、有許多湖泊和石楠花遍開山野的粗獷蘇格蘭心生嚮往,幻想著在蘇格蘭古堡遊覽,憑弔古蹟,想像書中人物就在眼前。記得小時候看多了米蘭夫人、傲慢與偏見之類的小說後,對英國莊邸也是產生莫大的好奇與想像。
部落格分類: 

《下一頁,愛情》——書中自有顏如玉?

認真工作,勇敢改變生活,努力追求夢想,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雨中的彩虹會幻化成生命最美的色彩。 一位在書店工作,內向、拘謹、羞怯的26歲女孩-蘿拉,是本書女主角,在即將失業的同時,看她如何突破保守內縮的個性,如何跨出猶豫和膽怯的人生,如何美夢成真,跟最喜歡的迷人作家喜結良緣,這是一段童話般的美麗故事。 女主角蘿拉熱愛閱讀,在書店工作,這是她喜歡的工作,可以閱讀不斷出版的新書,不用花錢買,...
部落格分類: 

《可靠的妻子》(A Reliable wife )讀後感

〝艱難的不是人生,而是人性〞,這是我看完這本書的最大感想。這是一部集合愛、慾、墮落、欺騙、背叛、謀殺、悲憫、寬恕、悔過的故事。如果書名或副題以「情慾」為名,感覺也很適合。
部落格分類: 
訂閱 RSS - 阿寶 的部落格